');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毛晓慧新作《八秒半英雄》饰演军嫂 敬佩中国军人风采

2019-07-19 16:01: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刘鉴、崔志佳执导,翟宇佳、毛晓慧、张国强等主演的军事运动题材电影《八秒半英雄》近日在北京举行了“少说大话,玩儿真的”主题集结发布会。

毛晓慧新作《八秒半英雄》 (1).jpg

  由刘鉴、崔志佳执导,翟宇佳、毛晓慧、张国强等主演的军事运动题材电影《八秒半英雄》近日在北京举行了“少说大话,玩儿真的”主题集结发布会。活动现场,毛晓慧身穿粉色短袖搭配浅色格子裙,造型甜美又不失活泼,简单装扮透露出满满的青春气息。

毛晓慧新作《八秒半英雄》 (2).jpg

毛晓慧新作《八秒半英雄》 (3).jpg

  作为内地首部聚焦国际军事五项运动的电影作品,《八秒半英雄》讲述了中国军事五项选手拼搏锻炼在国际军事体育大赛中为国争光的热血故事。毛晓慧在影片中饰演军嫂“夏天”,被称为影片的“甜美担当”,在片中一直支持男主角隋意的梦想,成为男主坚定的精神后盾,与隋意展现了一段浪漫恪守的动人恋爱故事。发布会现场,两人更是还原了电影中经典的打电话情节,互动过程给现场带来了不一样的甜蜜氛围。发布会上,电影预告亦首次释出,展示了影片中一幕幕充满热血的画面,彰显了中国军人的血性与风采。毛晓慧表示,拍完这部电影对于中国军人的了解又更深一步,对他们的敬佩之情更加强烈了。

毛晓慧新作《八秒半英雄》 (4).jpg

  据悉,毛晓慧此前还主演了电视剧《新神雕侠侣》和《木槿花西月锦绣》,从古装剧中的能文善武到大银幕上的甜美可人,是一次令人惊喜的尝试与转变,亦是演艺之路上的一次挑战,电影《八秒半英雄》预计年内院线上映,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