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跳舞吧,大象》今日上映 萧传勳舞技炸裂致敬张国荣

2019-07-26 09:58: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翻滚吧!阿信》导演林育贤执导,艾伦、金春花领衔主演,彭杨、宋楠惜、静芳、萧传勳联袂主演的富能量喜剧电影《跳舞吧!大象》于今日在全国上映。

电影《跳舞吧,大象》萧传勳 (1).jpg

电影《跳舞吧,大象》萧传勳 (2).jpg

  由《翻滚吧!阿信》导演林育贤执导,艾伦、金春花领衔主演,彭杨、宋楠惜、静芳、萧传勳联袂主演的富能量喜剧电影《跳舞吧!大象》于今日在全国上映。很多观众观影后表示,原本以为是喜剧,没想到会让人颇为感动,潸然泪下。

电影《跳舞吧,大象》萧传勳 (3).jpg

电影《跳舞吧,大象》萧传勳 (4).jpg

  该剧讲述的是讲述了热爱芭蕾舞的少女黎春夏因遭遇车祸陷入昏迷十五年后奇迹苏醒,但为了弥补当年错失的重要演出,费尽全力找到儿时舞伴重组“四小天鹅”,并在灵魂舞者皮鲍十的带领下再度登上舞台实现心愿的故事。而新星演员萧传勳扮演的是皮鲍十少年的时期,是一个为了梦想锲而不舍,勇于克服一切困难和障碍。电影中,萧传勳的演技已令观众眼前一亮。他将角色面对不公命运的悲情与不甘演绎得淋漓尽致,几场戏的演出动容,征服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让大家感动不已,潸然泪下。

电影《跳舞吧,大象》萧传勳 (5).jpg

电影《跳舞吧,大象》萧传勳 (6).jpg

  同时,他在片段中的舞蹈非常惊艳。据了解,生活中的萧传勳有着多年芭蕾舞和现代舞功底,本就舞技精湛,因此和角色匹配度上也更加得心应手。影片中的他身着白色华丽的舞服,在空中劈叉舞动,展现了高难度的舞蹈技巧。为了影片中致敬张国荣的舞蹈戏,萧传勳苦练三个月,在导演的鞭策下,将自己全身心浸入了这个角色,与之共情。还有迈克尔杰克逊顶胯以及月球漫步等经典舞蹈戏,也都是他不断排练的成果。萧传勳对待自己也是很严格,不允许自己动作有丝毫的不到位,可以看出他对这部电影的敬业与热爱。

电影《跳舞吧,大象》萧传勳 (7).jpg

电影《跳舞吧,大象》萧传勳 (8).jpg

  能演会舞,未来可期。萧传勳勳今年陆续还会有《追拳》《再见汪先森》…等电影作品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