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院线电影《跳舞吧!大象》今日上映 宋楠惜亮眼表现惹人期待

2019-07-26 11:13: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爆笑青春励志电影《跳舞吧!大象》正式登陆全国影院与大家见面。

   1.jpeg

  今日,爆笑青春励志电影《跳舞吧!大象》正式登陆全国影院与大家见面,该片由北京文化,友谊万岁出品,台湾鬼才导演林育贤执导,艾伦,金春花,彭杨,宋楠惜,静芳联袂主演。讲述了一群早已被生活“揍趴下”但对梦想仍不甘心放弃,鼓起勇气站起来坚持与挑战自我的故事。

4.jpeg

  宋楠惜在片中扮演的“乖乖女”成小果考了五年托福都没有通过,不是她不够聪明,而是她不愿意走出现有的舒适圈,没有勇气迈出成长的这一步,最后随着好姐妹的“苏醒”,儿时的梦想也被唤醒。最终大家齐心协力,为这段追梦之旅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不求结果,只求在这段旅程中,拼尽全力。

5.jpeg

  宋楠惜这次对于成小果这样跟她性格迥异的角色的演绎,于她而言是一次突破与挑战,现在,她也带着这份诚意之作来与大家见面,相信不会让观众们失望。那么让我们一起走进影院,去感受这个笑中带泪的故事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