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尹艺佳《荒岛求生》上演孤岛逃杀 剧情反转夺人眼球

2019-07-31 10:10: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据悉,由著名导演苗金光执导,王潇、尹艺佳、卢艺等联袂主演的奇幻冒险励志电影《荒岛求生》于2018年6月上线。

尹艺佳《荒岛求生》.jpg

  据悉,由著名导演苗金光执导,王潇、尹艺佳、卢艺等联袂主演的奇幻冒险励志电影《荒岛求生》于2018年6月上线。片中,实力派演员尹艺佳出演赵珠羽一角,赵珠羽性格沉着冷静、聪明且睿智。

  该片主要讲述五个年轻人在海上游玩,遭遇小船触角沉没,几人落海,经过长时间的挣扎,精疲力尽的他们漂落到了一个无人岛,在岛上,没有食物和水,只能靠捉鱼打椰子为生,受尽差遣的王参无意中找到了岛上的宝藏,而五个人的关系也在这时悄然转变,也为接下来的危险埋下伏笔。实力派演员尹艺佳饰演的赵珠羽是一名遇事沉着冷静且勇敢果断的时尚女性,尹艺佳在跌宕起伏的情节中,将身处险境的惊恐与沉着冷静的果敢融入其中,扎实且细腻的刻画出了角色的心理活动。

  尹艺佳,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吉林动画学院,在2018年6月出演由苗金光执导的电影《一路疯逃》,在片中饰演姜妍一角。尹艺佳从不被外在条件束缚,勇于尝试各种类型角色,始终不断坚持突破自己,努力为大家带来更多类型的荧幕形象。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