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赫《向往的生活》解锁“边吃边睡”神技能 鹿晗笑到停不下来

2019-07-15 09:11: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7月12日晚,大型生活服务纪实节目《向往的生活》第三季“湘西篇”第十二期在湖南卫视播出。

   4.jpg

  7月12日晚,大型生活服务纪实节目《向往的生活》第三季“湘西篇”第十二期在湖南卫视播出。陈赫、鹿晗、滕华涛温情拜访蘑菇屋,陈赫解锁“边吃边睡”神技能,笑翻全场,引起网络热议。

  在上周节目中,陈赫作为首先到访的嘉宾,不仅要给彭昱畅、张子枫做午饭,还要上山拔萝卜、下田捞鱼,陈赫也自嘲为“天生劳碌命”。在本周节目中,陈赫又与鹿晗一起剪螺蛳,期间两人不断来回互怼、斗嘴,“一点一点剪掉心中的烦恼”“我是吸尘器吗”等金句不断,承包节目笑点。

  随后,蘑菇屋众人聚在一起吃晚饭,陈赫却因为干了一天活太过疲惫,解锁了“边吃边睡”的神技能,嘴里还在咀嚼虾壳,眼睛却已经闭上养神。这一幕也戳中了众人笑点,鹿晗更是笑得停不下来。节目播出后,陈赫鹿晗剪螺蛳、陈赫吃饭等片段引发了网络热议,网友们纷纷在社交平台分享相关图文,并称“陈赫真的太好笑了”“感觉鹿晗被陈赫逗翻了”“这样的日常再来一百集”。

  据悉,由陈赫担任节目导师的大型素人喜剧节目《笑傲江湖》第四季将于本周六晚播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赫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