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大红包》杀青,陈彦鸣搭档包贝尔首演喜剧片

2019-08-07 12:55: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据悉,青年演员陈彦鸣在《大红包》中饰演包贝尔的同事老郝,为他出谋划策,一出啼笑皆非的大戏就此展开。

   1.jpg

  8月3日,由大宋如歌影业,嘉恒影业等联合出品的都市爱情喜剧电影《大红包》在苏州杀青。电影汇聚了包贝尔、克拉拉、许君聪,陈彦鸣等众多实力演员,还有著名演员王小利、来喜倾情加盟,如此演员阵容让该部影片备受期待。

2.jpg

  电影《大红包》围绕现实生活中随礼、送红包为背景展开创作,讲述了男主角包贝尔因工作调动等多方原因,翻看多年留存下来的随礼账本,谋划如何巧妙快速收回份子钱,在好友的帮助下,自导自演一场疯狂婚礼大戏的故事。

3.jpg

4.jpg

  据悉,青年演员陈彦鸣在《大红包》中饰演包贝尔的同事老郝,为他出谋划策,一出啼笑皆非的大戏就此展开。这是陈彦鸣首次出演喜剧电影,与他以往出演过的角色相当不同,陈彦鸣曾在《法医秦明2清道夫》中饰演刑警刘荣,在李晨导演的院线电影《空天猎》中饰演战斗机飞行员黎璇,在《紧急救援》中饰演直升机机长常优,在《一个人的冬天》中饰演中村俊辅(反男二),在《明日殊途》中饰演钱伟豪,在《心理罪》中饰演马知之,在《顾景舟》饰演阿国,在《喝茶不要钱》中饰演牛大力,在《盗墓笔记》中饰演雇佣兵。由他参演过的这些影视剧都备受观众好评。

5.jpg

6.jpg

  1992年10月在江苏出生的天蝎座男孩陈彦鸣,如今快27岁了,他已经是个老戏骨,因为热爱表演,他大学选择去首都师范大学影视表演系念书,作为首师大2011级影视表演系学生,陈彦鸣对待每一个角色都十分认真,为了能更好地深入演好每一个角色,他一边在纽约电影学院戏剧影视系进修,一边出演了多部话剧舞台剧作品:包括在话剧《全民目击》中饰演林泰(男一),在话剧《赵氏孤儿》中饰演屠岸贾,在话剧《天下第一楼》中饰演王副官,在话剧《甲子园》中饰演大卫。陈彦鸣的努力受到观众们的认可。而他本人希望接触更多不同类型的作品让自己的演技能进一步得到打磨。由于一些角色需要,陈彦鸣在磨练自己演技的同时,对声乐、形体方面也有一些研究,平时喜欢骑马,健身,身高181cm的他体重也只是维持在70kg,陈彦鸣说:这也是演员的自我修养。

  陈彦鸣,一位低调努力的好演员,由他主演的电影《大红包》将在2020年初一与大家见面,期待他在影片中的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大红包》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