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大旗袍师》近日开机 祁圣翰首演反派引期待

2019-08-12 16:11: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大旗袍师》作为一部文化传承题材的爱国主义电影,从被誉为中国国粹和女性国服——“旗袍”入手,以“裁缝”为人物缩影,来传递、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以及匠人精神。

   1.jpg

  近日,由导演何易铮执导,叶峰、蒋菲菲、祁圣翰等主演的爱国主义电影《大旗袍师》正式开机,该片讲述的是一个裁缝世家,为坚守旗袍传承,以爱国情怀为针线,让旗袍名震国际,同时为抗战胜利敢于坚守、舍身取义的故事。

  除了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老戏骨和一众年轻演员的演技碰撞也是该片一大看点,其中,演员祁圣翰更是在影片中首次挑战反派人物范立饶,作为旗袍大师孔添保的大徒弟,他从小就锋芒毕露爱出风头,表面上看起来斯文儒雅,内心却极度贪慕虚荣,最终,在生死面前没有坚守住立场,选择了出卖同胞,将重要情报透露给日军,成为抗战路上的一大阻碍。

2.jpg

  对于祁圣翰来说,这同他以往塑造的角色有很大反差,他直言,范立饶这个人物比较复杂,对于师父的恩情他一直铭记在心,一心想出人头地报答师父,但无奈民族信仰的摇摆不定令他最终走上了一条不归路。内心的挣扎和犹豫在表演细节上如何精准拿捏是对演员的一个考验,相信这部电影会令观众对他有新的认识。

3.jpg

  《大旗袍师》作为一部文化传承题材的爱国主义电影,从被誉为中国国粹和女性国服——“旗袍”入手,以“裁缝”为人物缩影,来传递、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以及匠人精神。它弘扬的不仅仅是爱国主义,更多的是传递给每一个平凡人实现梦想,不畏困难,迎难而上的励志精神。藏器于身,待时而动,动而不括,出必有成。让我们共同期待这部电影的上映。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祁圣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