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小小的愿望》发布主题曲《好好告别吧》 引青春回忆

2019-09-12 10:59: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前任》系列导演田羽生执导的青春喜剧电影《小小的愿望》于今日上映。影视原声专辑《好好告别吧》也同步上线。

《好好告别吧》主题曲封面.jpg

  由《前任》系列导演田羽生执导的青春喜剧电影《小小的愿望》于今日上映。影视原声专辑《好好告别吧》也同步上线。

《伟大的愿望》彭昱畅和父母在一起.jpg

  温暖治愈 奋力向前不辜负最好的青春

  电影《小小的愿望》讲述了18岁少年高远(彭昱畅饰)因绝症即将离世,死党徐浩(王大陆饰)与张正阳(魏大勋饰)在得知噩耗后,决定帮助他实现最后的愿望的故事。歌词中”你喜欢的那棵老樟树,和以前一样枝叶纷繁,我也常去路边的海岸,听着傍晚的蝉”。饱含了少年们真挚的友谊。电影将镜头对准三位普通少年,通过幽默风趣的表现方式,让观众在这段哭笑不得的愿望之旅中,与三兄弟一起大笑,一起痛哭,令人感同身受,与之共情。

《小小的愿望》王大陆沉思.jpg

  两版《好好告别吧》 唱出不同告别心境

  老酒版情调洒脱,带有潇洒告别的意味,即便生活苦涩,也要随性自在。就像高远,即使只有最后一天也要体面的告别,给人留下感动和思考的空间。曾梦雪版更像接受现实后平静的娓娓道来,诉说内心的情感,既然时日无多那就接受它,拥抱剩下的每一天。“跟我告别吧,不要说害怕,别说会难过的话。”我们都不想告别,却又不得不面临告别。人生中的每次告别,都让我们成长,学会享受孤独,学会接受现实,同时又感恩所拥有的一切。

《小小的愿望》魏大勋“生无可恋”.jpg

  电影《小小的愿望》,9月12日今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