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龙现身《攀登者》佛山推介会 首次出演珠峰科考员为角色大做功课

2019-09-25 12:15: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演员陈龙现身佛山参加2019年秋季·第十九届全国院线影片推介会,作为推介人推荐了电影《猎心》和《攀登者》。

陈龙1.jpeg

陈龙2.jpeg

  日前,演员陈龙现身佛山参加2019年秋季·第十九届全国院线影片推介会,作为推介人推荐了电影《猎心》和《攀登者》。其中,陈龙与吴京、张译作为《攀登者》电影主创代表现身,一同为即将上映的国庆大片《攀登者》宣传介绍。

陈龙3.jpeg

  据悉,电影《攀登者》将于9月30日国庆档全国公映,根据真实历史改编,讲述了中国登山队务为了珠峰领土归属,战胜无数挑战勇登珠峰完成任务的故事。陈龙饰演1975年登顶珠峰负责测量珠峰高度的测绘员林杰,在推介会上,陈龙分享拍摄故事和对角色的感悟,坦言:“这个题材的拍摄是对自己的一次考验,电影中除了有大量登山的动作戏,文戏的表达也很多,比如作为1975年负责科考项目的一员,如何传达出那个年代人物的心态和精气神,都需要不断的揣摩和尝试。也看了许多相关的历史文献。”

陈龙4.jpeg

  电影《攀登者》作为国庆档大片,是中国电影人在中国电影工业不断进步与成长的今天,送给祖国的一份温暖又奋进的生日礼物。电影首映反响热烈,陈龙饰演的“林杰”乐观、豁达的状态感染到了很多观众,这也是陈龙本人希望可以通过角色传递给观众的精神。期待电影《攀登者》正式上映,期待演员陈龙带来的更多精彩!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龙 《攀登者》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