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桃花依旧笑春风》热播 刘冰玥“唯粉”痴缠陈龙

2018-08-29 09:56:4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演员刘冰玥一直以来的荧屏形象多为端庄大气、温暖柔美为主,像前段时间播完的电视剧《娘亲舅大》中她饰演的大舅妈贾丽红,就让观众喜爱的不要不要

  由张汉杰执导,青年演员苗圃、陈龙、刘冰玥、张维伊等主演的近代传奇电视剧《桃花依旧笑春风》现正在安徽卫视第一剧场火热播出,该剧以北伐战争为背景,讲述了军阀贺桂奇被廖春风刺杀身亡后,其女贺桃花为报父仇化名云岫,隐居西安水车巷寻访仇人的故事。青年演员刘冰玥此次在剧中饰演有着“泼辣姐”之称的冯腊梅,性情乖张、娇俏跋扈,日常以痴缠廖春风(陈龙 饰)与怼云岫(苗圃 饰)为主,让人印象深刻。

1刘冰玥《桃花依旧笑春风》饰演冯腊梅.jpg

  刘冰玥痴心陈龙变唯粉 追爱小攻略pick一下

  演员刘冰玥一直以来的荧屏形象多为端庄大气、温暖柔美为主,像前段时间播完的电视剧《娘亲舅大》中她饰演的大舅妈贾丽红,就让观众喜爱的不要不要,更是被亲切的称为“国民舅妈”。此次在电视剧《桃花依旧笑春风》中刘冰玥挑战“泼辣姐”冯腊梅,一个有点自私、有点执着、刁蛮又有点小坏心思的女孩,她在剧中一直痴缠陈龙饰演的廖春风,更是抛弃小女子扭捏的一面,大胆表白追爱,实行不抛弃不放弃,死缠烂打的招数。

  在廖春风受伤时,给他送汤;给廖春风做鞋,还亲自帮他换上;一直春风哥春风哥的叫着,让他觉得我时刻就在你身边,只要你一呼唤我,我就马上到的感觉等等,着实是廖春风“唯粉”一样的存在。据刘冰玥介绍,在以前的剧里也追过人,不过都还比较婉转,头一次像腊梅这样追人,连我自己都觉得是一种负担,不过腊梅这个角色前期、中期、后期反差挺大的,是那种最开始讨厌、中间更讨厌、但是后期或许你就会为她哭的那种人。

2刘冰玥《那些年我们正年轻》饰演张兰.jpg

  刘冰玥怼苗圃分分钟被虐 唯一优点就是“哥控”

  身为廖春风(陈龙 饰)的唯粉,那么在出现了云岫(苗圃 饰)这样的对手时,可是绝对不能放过,于是她的日常除了追追追她的春风哥,就是在怼怼怼云岫中度过,还迂回的希望可以撮合自家哥哥黑牛与云岫,更是联合白耀祖一起时不时的就给云岫一个陷害,可是每次都是被化解,让她自己气到崩溃,观众对于如此“抖机灵”的腊梅,也真是又爱又恨。刘冰玥无奈的说,虽然腊梅对外很刁蛮,但是对自己家人可是真心的好,这或许是她唯一的优点。

  在《桃花依旧笑春风》中刘冰玥饰演的冯腊梅一直在追爱中,由刘冰玥和杨烁、苏青、练练等主演的电视剧《那些年我们正年轻》现在北京卫视热播,她饰演的村中一枝花张兰也是陷入无止境的追爱中,不过有着准公公婆婆做后盾的张兰在追爱中也并没有多么的容易。

  无论是《桃花依旧笑春风》中的泼辣姐腊梅,还是《那些年我们正年轻》中的村中一枝花张兰,都是对爱很渴望、很执着的平凡女性,在她们的身上我们能够感受到那种对于爱的渴求。究竟她们是否可以得到爱的回应,让我们继续期待在安徽卫视播出的《桃花依旧笑春风》与北京卫视播出的《那些年我们正年轻》吧,一切皆有可能。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冰玥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