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决胜时刻》林永健出席央视活动 深情歌颂“我的祖国”

2019-09-29 12:27: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现场,林永健一身黑色立领西装,挺拔正式,非常符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题。

   1.jpg

  近日,著名演员林永健与电影《决胜时刻》部分主创人员共同出席了在CCTV-3 综艺频道、CCTV-6 电影频道播出的《今天是你的生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优秀国产影片特别推介》节目。

  现场,林永健一身黑色立领西装,挺拔正式,非常符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题。美轮美奂的舞台上,林永健与演员聂远、马天宇、孙茜等深情献唱经典曲目《我的祖国》,嘹亮婉转的歌声中,尽是对伟大祖国的歌颂与热爱。

  据悉,由林永健主演的献礼影片《决胜时刻》正在全国热映中,这是林永健继电视剧《聂荣臻》之后再度出演十大元帅之一的聂荣臻这一伟大人物,重现聂帅生平,歌颂祖国之强盛,向英雄致敬!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林永健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