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庆祝新中国70华诞 何蓝逗《最好的我们》登CCTV6

2019-09-29 12:34: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何蓝逗在电影中饰演一位活泼可爱的女高中生耿耿,和学霸余淮成为了同桌,他们在高中紧张繁忙的学习生活中共同成长,后经历分离又重逢的一系列故事。

   1.jpg

  十一国庆假期即将来临,我们也将迎来祖国母亲70华诞的生辰,校园电影《最好的我们》作为今年最具青春正能量的影片,也将于10月3日正式登陆CCTV-6电影频道晚间黄金时段首播。作为唯一一部和暑期爆款动画《哪吒》、好莱坞大片《蜘蛛侠:英雄远征》等片一同上榜的校园青春片,《最好的我们》以4.13亿票房位列第10位,何蓝逗、陈飞宇这两位不足20岁的年轻演员,以独树一帜的青春感,在竞争如此激励的票房争夺中,为国产青春校园影片抗住了口碑大旗。

  何蓝逗在电影中饰演一位活泼可爱的女高中生耿耿,和学霸余淮成为了同桌,他们在高中紧张繁忙的学习生活中共同成长,后经历分离又重逢的一系列故事。可爱青涩的学生蘑菇头,还有又甜又软满满胶原蛋白的少女脸蛋,都让何蓝逗成为了观众心目中的初恋脸代表。她自然不留痕迹的走心表演,让许多权威影评人都称,被何蓝逗的表演代入了剧情中,十分有感染力。

2.jpg

  除了在圈内备受好评,在普通网友眼里对何蓝逗的表现也是赞不绝口,认为她很好的把大多数人对于青春校园的回忆,那时候无忧无虑美好单纯的感觉都演出来了,给予了大家一个心灵上“返璞归真”,“回归本心”的校园追忆之旅,一次忘却当下烦扰只静心感受的体验。《最好的我们》也将于10月份陆续登陆韩国、泰国等亚洲多国院线,海外观众将有机会了解到中国的青春校园故事,看到何蓝逗、陈飞宇的精彩表演。

3.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何蓝逗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