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最好的我们》获Q2双料冠军 何蓝逗为角色付出不言弃

2019-09-08 14:35: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最好的我们》一举摘得认知指数和购票指数双料第一,能够获得如此好的成绩,必然是与演员自身努力分不开的。

  近日,由中国传媒大学凤凰学院《传媒1号》携手艾漫数据、勾正数据、艺恩数据等多家中国领先的娱乐大数据公司,重磅推出的《2019第二季度传媒1号文娱蓝皮书》正式出炉,它用全方位的专业数据解读,给业界提供了一项权威的数读报告。而在近期上映的由何蓝逗、陈飞宇主演的青春校园电影《最好的我们》,以认知指数超8.5,夺得第二季度院线电影认知度之王。不仅如此,该片还以超过4亿票房的好成绩,收获第二季度院线电影购票之王的称号。

1.jpg

  《最好的我们》一举摘得认知指数和购票指数双料第一,能够获得如此好的成绩,必然是与演员自身努力分不开的。何蓝逗拍摄期间,在生理期身体不适的情况下,坚持完成了酷暑高温下的操场跑步戏份,本就不方便做剧烈运动,还在南方夏天正当日头的户外,跑到中暑虚脱也要求自己做到最好。拍摔倒在地的场景时,何蓝逗为了能给观众更真实的镜头,不慎将手肘摔伤,只简单处理了伤口便要求继续拍摄,并拒绝了带护膝的提议。正因为有何蓝逗对艺术表演的坚持,我们才能够看到大荧幕上如此真实,鲜活的耿耿同学,看到了八月长安笔下那个认真可爱,为了梦想会去拼搏奋斗永不言弃的女高中生。

2.jpg

  何蓝逗通过电影《最好的我们》拿下了“4亿票房女主”的桂冠,这对于一个还不满20岁的演员来说,无疑是一个莫大的肯定。无论从舆情分析,还是口碑评论,再到网络影响力,何蓝逗都是电影界的一个惊喜,是娱乐圈的一颗闪闪发光的新星。何蓝逗也曾在电视作品《结爱之千岁大人的初恋》、《等到烟暖雨收》、《最亲爱的你》中都有出色的表现,让我们期待一下,这位新生代小花后续的影视作品吧!

3.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最好的我们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