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音乐人郝云受邀参加电影《我和我的祖国》首映礼

2019-09-29 13:56: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9年9月28日,风华秋实旗下音乐人郝云作为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中的音乐创作者之一,受邀参加了电影首映礼。

   音乐人郝云.jpg

  2019年9月28日,风华秋实旗下音乐人郝云作为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中的音乐创作者之一,受邀参加了电影首映礼。

  《我和我的祖国》电影分为七个故事单元,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间普通百姓与共和国息息相关的故事,以及祖国70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音乐人郝云创作并演唱的歌曲《回到那一天》作为全片唯一一首完整播出的歌曲,出现在了《北京你好》故事单元,充满京韵的怀旧气息配合葛优饰演的北京“的哥”角色,瞬间把所有观众拉回到了2008年的北京奥运。

  早在本月16日的《我和我的祖国》全阵容盛典发布会上,郝云就现场演绎了影片中的插曲《回到那一天》,当三弦韵律响起,我们眼前浮现出了老北京的红墙绿瓦,平实的歌词经郝云叙事般的演唱,给现场观众呈现出了一个听得见的北京城。

  9月30日,《我和我的祖国》即将首映,让我们一起回到那一天,并道一句:北京你好,祖国生日快乐。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郝云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