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超《士兵的荣耀》明日上线 演绎海军陆战队连长硬汉十足

2019-09-30 09:33:1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影片讲述了公安边防支队中尉秦胜男(黄奕饰)在一次处突中,因违抗命令,被撤消职务,作老兵退伍处理。退伍后的秦胜男找到了一份做基建工程的工作。

   刘超《士兵的荣耀》.jpg

  由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浙江思成影业有限公司出品,胥明文执导,黄奕、刘超等演员主演的军旅题材献礼影片《士兵的荣耀》将于10月1日在腾讯视频独家上线。该片以致敬边防人民警察为内容,真实还原了边防人民警察一丝不苟的守护精神、将边防战士坚定不移保家卫国的信念展现的淋漓尽致,并且得到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官方推荐,列入广电总局亲评“50部精选节目”之一。

  影片讲述了公安边防支队中尉秦胜男(黄奕饰)在一次处突中,因违抗命令,被撤消职务,作老兵退伍处理。退伍后的秦胜男找到了一份做基建工程的工作,因表现出众被老板提拔负责东南亚A国一段公路的建设,并偶遇曾到体院招兵的海军陆战队连长马远征(刘超饰)。但因A国治安混乱和秦胜男前男友的出现,让秦胜男、马远征等人无意卷入了一场恐怖分子设计好的圈套之中,一场生与死的大战就此一触即发。

  片中刘超饰演对秦胜男一见倾心的前海军陆战队连长马远征。身着军装亮相的他,硬汉气质十足。虽因在伞降训练中救人而受伤,导致提前退伍,但他的军人精神却从未褪去,在与恐怖分子的搏斗中硬核出征,高燃动作戏令人倍感期待,也成为该片的一大看点。

  据悉,刘超参演的新剧《鹿鼎记》已于日前杀青,由他饰演监狱狱警“二勇”的《新世界》也将于近日定档,期待刘超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超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