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邻里之老街坊》受邀平遥国际电影节开幕片 张绍荣遗憾缺席

2019-10-11 14:11: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张绍荣表示:能有机会被邀请参加电影节,所饰演的作品作为电影节的首映影片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肯定。

   张绍荣《邻里之老街坊》饰演老林.jpg

  10月10日,第三届平遥国际电影节在山西古城平遥电影宫拉开帷幕,导演陈冲、谢飞、管虎、张一白、程耳、韩延、万玛才旦、白雪、霍猛,日本导演清水崇,巴西导演小克莱伯门多萨等海内外众多资深电影人、各界嘉宾、媒体等奇聚平遥,共襄盛举。

  曾执导影片《滚蛋吧!肿瘤君》并代表中国角逐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外语片的青年才俊导演韩延执导的金砖国家第三部合作影片中国部分短片《邻里之老街坊》受邀参加平遥国际电影节。并作为开幕片在平遥电影宫全球首映,主创与国内外近百家媒体及观众举行了见面会,平遥电影展艺术总监马可·穆勒主持了此次见面会。剧中主演老林(张绍荣 饰演)因在安徽铜陵赶拍另外一部电影无法抽身,缺席了此次平遥国际电影节《邻里之老街坊》的活动。

张绍荣剧照.jpg

  《邻里之老街坊》作为金砖国家第三部合作影片《邻里》的中国部分,讲述了北京两个老邻居最后告别的感人故事,为大家展现了中国家庭、邻居之间的和谐相处之道。

  张绍荣表示:能有机会被邀请参加电影节,所饰演的作品作为电影节的首映影片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肯定。作为老北京土著,能有机会在影片里饰演老林是自己的荣幸,感谢韩延导演的信任和肯定,希望通过自己的本色演出,让大家感受到情感的可贵。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绍荣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