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国家敬老月主题宣传活动放映《一切如你》,2019最有牌面电影

2019-10-14 09:57: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据悉公益电影 《一切如你》自9月12日上映以来,口碑反响强烈,口碑好评率一度高达87%,是近些年来少见的小成本高口碑公益电影。

  10月8日,由全国老龄委组织展开的“敬老月”主题宣传活动和启动仪式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活动主题为:孝老爱亲 向上向善,国务院副总理、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主任孙春兰出席发表讲话,并向全国老年人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中国残联、中国老龄协会共同向社会发出《孝老爱亲倡议书》。本次“敬老月”宣传活动不同以往,在活动最后的环节,作为全国首部人口老龄化国情教育电影《一切如你》受邀进行了放映,秦怡、于蓝、于洋等老艺术家的精彩演绎惹人泪目,收获了热烈掌声。

1.png

  据悉公益电影 《一切如你》自9月12日上映以来,口碑反响强烈,口碑好评率一度高达87%,是近些年来少见的小成本高口碑公益电影。在微博上引发网民观众追捧讨论,话题阅读讨论量突破3亿次,在重阳节掀起一波孝老爱亲的热潮,该片由四名年轻导演发起,由著名艺术家黄宏担任总导演,电影通过10个故事,展现10种夕阳人生。

2.png

  16位家喻户晓的老艺术家、16位中青年实力派演员的阵容搭配让这部影片极具观赏价值,核心内容的共情感,在年轻人与老年人中间构筑了一座理解的桥梁,让这部影片有着极高的教育意义,据有关数据分析,我国已进入人口老龄化阶段,然而就如米兰·昆德拉所说:“老人也是对老年一无所知的孩子。”人口老龄化问题,将成为贯穿21世纪的基本国情,只有国家、家庭、个人都得行动起来,才能推动新时代老龄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作为我国首部人口老龄化国情教育电影,这部影片意义重大,相信一定会成为中国影史中重要一笔。

3.jpg

  在启动仪式上这部电影的演员及老年代表,老艺术家李明启与雷恪生也来到现场,为大家朗诵了由黄宏创作的诗歌《我们还年轻》,两位老人刚劲有力的声音点燃了现场与会活动的观众,“我们年轻,中国年轻,一切如你,一脉相承。我的血脉中流淌着你的精神,我的肩膀上背负着你的使命。做为一名光荣的中国老人,我们永远是祖国的儿女,我们永远与祖国同行。”让我们领略到做为一名中国老人的荣耀与自豪。自古中国,百善首孝,“孝”是这个民族传承千年的道德基础。让我们从关注身边的老人做起,愿世间之爱一切如你。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一切如你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