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艺兴饰演《一切如你》,是流量明星的一个突破

2019-09-27 09:04: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流量明星一直很少得到主流业内的正面评价,当谈到参演电影的时候,总会讨论高片酬让片方不堪重负,或是流量明星在演技上的生涩难以支撑起影片内核。

  一个参演公益电影的顶级流量

  流量明星一直很少得到主流业内的正面评价,当谈到参演电影的时候,总会讨论高片酬让片方不堪重负,或是流量明星在演技上的生涩难以支撑起影片内核。而这一次,青年偶像张艺兴却因公益影片《一切如你》让人对流量明星有了新的评价。

1.png

  作为年轻偶像代表的张艺兴,他自出道以来便以身作则,积极引导粉丝做公益。在2019年,张艺兴参演公益电影《一切如你》并演唱同名主题曲《一切有你》成为了追星圈的热议话题。

  公益电影一直都是电影里的弱势群体,既没流量也不博人眼球,片酬更是寥寥无几,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下,张艺兴毅然参演《一切如你》打破了这个潜规则,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持公益,支持公益电影。

  你们想听的,我都唱给你们听

  2018年平安夜,张艺兴以志愿者的身份探访某养老院,与老人们共度午后时光,身体力行地陪伴老年人群体。陪他们做游戏,用的音乐给老人们送去了关爱,并且与在场老人们同唱经典歌曲,许诺“你们想听的,我都唱给你们听”,为老人们带去了冬日里的温暖。而就在前几天,张艺兴还去看望自闭症儿童。

  传播正能量,低调做养老。张艺兴作为志愿者身体力行陪伴老人,几年来一直持续作为青年代表呼吁社会尊老敬老,是少见低调做公益的艺人。在寒冷冬日,张艺兴的行动温暖的不仅仅是养老院的老人,是整个社会的人心。在平安夜,在没有秀恩爱,没有蹭热度,而是低调做公益,这样的艺人真的少见。

  而这次的《一切如你》是张艺兴等十六位中青年演员联袂出演的以“养老、孝老、敬老”为主题的剧情片,讲述十个温馨感人的亲情故事。可见张艺兴的公益之旅并没有停下脚步,一直在前进。

2.jpg

  出色演技暖心互动获口碑

  在《一切如你》中张艺兴演绎的片段名为《爷爷奶奶我爱你们》。他叫小强,一位普通的大学生,拥有普通的爷爷奶奶。在剧中,小强爱打游戏,对爷爷奶奶打断他的游戏也是越来越没有耐心。可是直到他要离开,他才明白爷爷为什么要学习使用微信,奶奶为什么一定都要做被子,他们都是为了自己,为了出国在外小强。

3.jpg

  孤单的身影却并不孤单的离开,因为身上有爷爷奶奶的思念。

  张艺兴本次在片中的精彩出演,完美的演绎了一位当下年轻大学生的形象,他有缺点,他背井离乡去上学,他对爷爷奶奶有些不耐烦,但是他对爷爷奶奶深沉的爱是怎么也遮盖不住的。

  希望张艺兴能继续努力下去,从《好先生》到《老九门》再到《一出好戏》,张艺兴不断被的成长,这次的《一切如你》又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张艺兴的努力,成就了他的成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艺兴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