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海一天《为国而歌》燃情上映 哭别战友成影片泪点

2019-10-18 15:38: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影片也凭借真实的历史还原细节、耐得住“考据党”的细腻画面、真实动人的情感征服了观众。

   3.jpg

  10月18日,由王雷、娜扎、海一天、李宗翰、丁海峰、史可等四十余位组成全明星阵容,以人民音乐家聂耳创作《义勇军进行曲》为主线的历史题材电影《为国而歌》全国上映。演员海一天在影片中饰演铁血战士张润武,在乱世中,他与战友聂耳惺惺相惜,用自己的方式践行着中华儿女该担当的责任义务。

  电影《为国而歌》讲述了青年聂耳与爱人袁春晖、友人张润武及一众文化名流以音符为觉醒武器,以热血为国家发声,创作《义勇军进行曲》背后的故事。海一天饰演的战士张润武既是尽忠尽职的队长,也是嘴上不留情手下不留憾的铁骨士兵。在战场上,他与战友们携手杀敌卫国,哭别战友的场景更成该片最大泪点之一。

  影片也凭借真实的历史还原细节、耐得住“考据党”的细腻画面、真实动人的情感征服了观众,更是提前收获了“这个秋季档最值得观看的电影”的绝佳口碑。有观众表示,“《为国而歌》大量的战争场面看的我热血沸腾。海一天演技依旧在线,今天为重情重义的张润武落泪”。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海一天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