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霍元甲》定档 张赫宣燃情演绎主题曲

2019-10-22 10:16: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影主题曲《唯我》由张赫宣燃情献唱,歌曲诞生自第一届完美声音创作营,由崔博、李博、沙楠杰共同创作。

   1.《唯我》banner.jpg

  英雄动作新版电影《霍元甲》定档10月20日在爱奇艺平台独家播出,该片由知名导演麦咏麟监制、黄建业导演执导、庄秦担任文学顾问,谭旭,崔永炫,谷慧子,林璐瑶等青年演员参与出演,由张赫宣演唱的电影主题曲《唯我》今日正式上线。

  张赫宣帅气出镜 大气豪迈演唱《唯我》

  电影主题曲《唯我》由张赫宣燃情献唱,歌曲诞生自第一届完美声音创作营,由崔博、李博、沙楠杰共同创作。张赫宣爆发力十足的磁性嗓音,尽显一身侠义肝胆。今日歌曲MV也一同上线,紧张刺激的剧情令人更加期待电影情节,MV中不仅曝光不少电影镜头,还有张赫宣帅气出镜,豪迈大气的摇滚曲风,颇有一种天下无双、唯我独尊的气势。

2.电影《霍元甲》剧照.jpg

  电影《霍元甲》 演绎一代宗师成长与蜕变

  影片《霍元甲》主要讲述初出茅庐的霍元甲,结识药铺老板农劲荪后被忽悠去了大漠,却不知农劲荪其实是去执行革命党人购买军火的秘密任务。这次旅程历经重重劫难,霍元甲多次挫败洋人阴谋,誓死守护国宝。不仅如此,通过此次行走江湖,霍元甲成功参悟迷踪拳的要义,更明白了侠之大义者为国为民的真正意义,演绎了一代宗师从年少轻狂嫉恶如仇到大师的蜕变。这些为霍元甲日后成为一代武侠宗师打下了坚实基础。

  电影《霍元甲》由奇树有鱼、合晟文化出品,浩亿影业、掌阅影视、大沐嘉画、广东精鹰、乾诚传世联合出品,奇树有鱼独家宣发。歌曲《唯我》由完美青春(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及营销,10月20日看电影《霍元甲》续写精武精神!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赫宣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