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快手网红“散打哥”投身电影事业 即将上线的《功夫小镇》引发热议

2019-10-22 16:46: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年来,短视频逐渐占据主流位置,从而涌现出了很多优秀的网络博主,一时间也成了坐拥粉丝无数的平民偶像。“散打哥”就是其中一位。

  近年来,短视频逐渐占据主流位置,从而涌现出了很多优秀的网络博主,一时间也成了坐拥粉丝无数的平民偶像。“散打哥”就是其中一位。“散打哥”因上传推陈出新的搞笑段子,以及符合大众口味的视频内容,在快手平台走红。如今他坐拥4000万粉丝,自带流量的他以身作则,荣获广东扶贫大使称号。近日他转战电影事业,由他担当制片人的动作剧情喜剧电影《功夫小镇》即将上映。

快手网红“散打哥”《功夫小镇》 (1).jpg

  电影主要讲述了少林寺弟子富大龙在寻求真功夫,寻求对手的路上,从争强好胜到幡然悔悟的热血故事。故事发生在功夫小镇,这里出现了各具特色的人物,对于富大龙在武学上的心态转变起到尤为重要的作用:深藏不露的老人在富大龙一心求教的诚恳态度下为其指点迷津;蓄意滋事的小混混给富大龙的意气用事上了一课;心怀鬼胎的外国雇佣兵在富大龙和师弟的追击下难逃法网,这一系列故事冲突也让富大龙逐渐明白了师兄“武功虽强,武学尚浅”的用意,最后富大龙再次回到少林寺修行,寻求本心。

快手网红“散打哥”《功夫小镇》 (2).jpg

  影片展现了大量打斗场面,富大龙在少林寺的比武大会,在功夫小镇与众位英豪的比武场面,全片最浓墨重彩的一笔莫过于富大龙联合师弟与国外大力士的对峙,个顶个人高马大的外国人,对阵两位少林寺弟子,这种人物设定就足够吸引眼球。打斗场景设置在一片泥沼,在限制了行动力的同时,剧烈的打斗使得每个人身上沾满泥土,更增加了打斗上视觉效果的享受。演员们的真身真打真功夫,让人看的可谓热血沸腾。在弘扬中国功夫的同时,影片中穿插男主与师弟兄弟情深的戏码,更丰富了富大龙这个人物个性以及整体故事的完整性。

快手网红“散打哥”《功夫小镇》 (3).jpg

  “散打哥”作为一名网红,在快手平台他积极为网民传播正能量,深得网友喜爱,相信由他参与制片的《功夫小镇》同样会给大家带来惊喜,这部影片充分向我们展示了什么是侠肝义胆的胆识,什么是除暴安良的江湖道义。《功夫小镇》即将上映,支持“散打哥”也支持这部热血沸腾的电影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