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德皮》惊艳美国家庭电影节 陈天星国际影帝三连击

2019-10-23 10:10: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第二十三届美国家庭电影节”颁奖盛典,于美国时间2019年9月29日在洛杉矶环球影城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

  “第二十三届美国家庭电影节”颁奖盛典,于美国时间2019年9月29日在洛杉矶环球影城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包括著名国际影视歌明星、新闻媒体及各方政要,近千名嘉宾出席了颁奖晚宴。来自中国的文艺影片《德皮》入围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主三项重量级奖项,并成功斩获两项。新生代导演领军人物胡艺川荣膺最佳导演,著名演员陈天星则问鼎影帝殊荣。这也是继戛纳金蝶兰、加拿大金枫叶之后,陈天星在国际电影节上获得的第三座影帝桂冠。

陈天星《德皮》惊艳美国家庭电影节  (1).jpg

  美国家庭电影节创办于1995年,在当时的克林顿总统支持下,已经连续举办了22届。世界电影协会(WFI)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奥林匹亚奖·吉里尼(Olympia Awards Gellini)亲自组织创办的。家庭电影,顾名思义就是适合家庭成员一起观看的电影。一家人,男女老少,其乐融融,聚在一起观看电影,没有暴力,没有血腥,没有负能量,四代同堂;老人享受天伦之乐,孩提时代拥有快乐的童年。家应该是一个温馨的港湾,是一个高尚的、充满了温暖气氛的一个神圣的领地。爱孩子,爱父母,爱家庭,成为我们的主题。

陈天星《德皮》惊艳美国家庭电影节  (2).jpg

  电影《德皮》主题积极向上,正能量、和谐,和平,弘扬人与人之间的爱和友谊,与电影节的价值观不谋而合。导演胡艺川坦言《德皮》想要拍一部中国版的《阿甘正传》,希望用一种傻子的坚守和捍卫来唤起观众,对于人生、爱情和梦想的探讨。陈天星塑造的德皮一角,身世坎坷,简单热情,对爱执着,坚守做人底线,凭借精湛的演技深深的打动评委。陈天星坦言,为了塑造好角色,将自己练武术的身段减重近二十斤,整个拍摄期间一次澡都没洗过,三个月的时间几乎天天带妆生活,把一个固执的傻子形象刻画的入木三分。

陈天星《德皮》惊艳美国家庭电影节  (3).jpg

  据悉,功夫演员出身的陈天星在完成了自己的文艺电影三部曲之后,接下来将拍摄一部功夫电影《截拳道2》。十年前,为了纪念精神偶像李小龙诞辰70周年,陈天星曾主演了真功夫电影《截拳道》,并获得了一群李小龙生前密友的大力支持,总监制陈会毅、担任主演的香港巨星梁小龙、午马、武术指导等都是李小龙生前密友。陈天星也因为电影《截拳道》和香港著名影视明星,陈真和火云邪神的扮演者梁小龙结为师徒。十年后,曾经苦练截拳道20多年的陈天星决定续拍《截拳道2》,为2020年纪念国际功夫巨星李小龙先生诞辰80周年献上自己的一份贺礼。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德皮》 陈天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