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大约在冬季》举办发布会 张瑶马思纯:戏里戏外真闺蜜

2019-10-25 12:39:2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晚,由王维明执导、黄志明监制、饶雪漫编剧,马思纯、霍建华、张瑶、文琪等人共同主演的电影《大约在冬季》在京举办了发布会。

   《大约在冬季》主创合影.JPG

  昨晚,由王维明执导、黄志明监制、饶雪漫编剧,马思纯、霍建华、张瑶、文琪等人共同主演的电影《大约在冬季》在京举办了发布会,一众主创纷纷到场为电影站台。当晚,演员张瑶身穿蓝色水墨印花衬衫裙,搭配黑色高筒靴低调亮相,清新文艺之中尽显洒脱气质。

  在影片中,张瑶饰演安然(马思纯 饰)的室友兼闺蜜孙瑶瑶,两人一起经历了从青葱校园到成家立业的人生重要时光。而现实当中,张瑶与马思纯也是认识多年的好闺蜜。在发布会现场的互动环节,张瑶和马思纯还大方谈起了二人多年的闺蜜情。在马思纯高三那年,二人就相识并一直成为朋友至今已逾十年。不论在影片里还是生活中,张瑶和马思纯一直都是彼此陪伴,共同成长。两人深刻的友谊也打动了现场的观众。

张瑶.JPG

  在发布会结尾,张瑶还与歌手齐秦一起合唱了经典老歌《外面的世界》,二人默契的配合和深情的演唱,瞬间感染到了在场的所有的观众,也让现场的氛围更加的浪漫和温馨。

  近些年,作为演员的张瑶出演过不少口碑佳作。由她参演的《白鹿原》、《黄金时代》曾获了诸多业内外人士的认可。此次由她主演的《大约在冬季》已宣布定档11月15日,也期待张瑶在这部影片当中的精彩演绎。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瑶 马思纯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