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杨政《火热的青春》顺利开机 硬核解锁荧屏知青形象

2019-10-27 15:58:36 来源:

文章摘要

电视剧《火热的青春》讲述的是一群年轻昂扬的知青通过下乡的锻炼、洗礼,最后终得所愿的故事。

   图片1.jpg

  近日,由陕西齐步走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东辉博瑞影视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常德德成博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知青题材《火热的青春》正式开机。该片由导演范宇执导,杨政主演。开机现场,所有主演演员和导演、制片人以及多家知名媒体记者悉数到场参加开机仪式,为电影《火热的青春》剧组顺利开拍博得好彩头,以深厚的情怀向火热的青春致敬。作为该片的主演之一,杨政以不乏青春气息的牛仔裤配黑色外衣帅气亮相,颇具青春风采,也为剧中角色的悦然成长埋下了艳丽伏笔。

图片2.jpg

  《火热的青春》讲述的是一群年轻昂扬的知青通过下乡的锻炼、洗礼,最后终得所愿的故事。杨政在剧中饰演知青“王小军”,作为知青里调皮捣蛋的典型“王小军”喜欢上了当地姑娘金桃,历经种种王小军也在不断努力,不断成长。对于出演这样一个兼具调皮与捣蛋的人物,杨政表示“只是想要自己可以有更多的发挥,让大家看到一个不一样的我”。

图片3.jpg

  虽然影片《火热的青春》是一部知青题材电影作品,但是在这部作品中也有着许多耐人寻味的内容,场面空间多元化,调节观众视觉吸引力。合理的植入爱情等元素,让故事不单调乏味,更具可看性。杨政一路走来一路惊喜,不断推陈出新的他,也让越来越多的人感受到了杨政的完美蜕变,如今杨政依然在不断努力,相信未来的杨政也能达到演艺事业上的新高度!

图片4.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杨政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