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玄幻动作电影《伏龙诀》定档 哪吒三太子大战屠世恶龙

2019-10-30 11:49: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洛奇、黄思远执导,温超、安晨芯、扈天翼、冯伟强领衔主演的玄幻动作电影《伏龙诀》今日正式定档,该片将于11月4日独家登陆腾讯视频。

电影《伏龙诀》定档 (1).jpg

  由洛奇、黄思远执导,温超、安晨芯、扈天翼、冯伟强领衔主演的玄幻动作电影《伏龙诀》今日正式定档,该片将于11月4日独家登陆腾讯视频。影片主要讲述伏龙派弟子暮成雪与追龙派传人女主角赵紫烟,及寻龙派弟子男二号崔又生共同承担正义使命,抵抗恶龙维护正义的故事。

电影《伏龙诀》定档 (2).jpg

  三位少年开启正义之旅 热血哪吒大战屠世恶龙

  该影片故事从远古时代讲起。有一条恶龙为祸人间被降龙、寻龙、追龙、伏龙,四大掌门联手将其封印于四颗龙珠之中,并各自保管一颗。多年之后的明朝,降龙派掌门万重山为了长生不老和统治天下向另外三大门派发动袭击,企图召唤恶龙完成自己的私欲。彼时,伏龙派弟子暮成雪与追龙派传人女主角赵紫烟,及寻龙派弟子男二号崔又生为了保护众生,决定共同承担正义使命,向恶势力发起反抗和进攻。暮成雪在对抗过程中发生各种挫败,再经历极大挫败后,以坚韧的信念激发出最大潜能,使出终极借天兵,化身哪吒降服恶龙,打败最大boss万重山。

电影《伏龙诀》定档 (3).jpg

  视听效果故事内容全面升级,打造新派玄幻动作喜剧

  该电影不仅在故事上精打细磨,还运用了大量的前后期特效来强化视觉效果,配上前期精美的美术场景、大量自制炫酷特殊道具,全片时常70分钟,其中后期特效量统计时常约20分钟,还新加入了武打动作元素,融入国语、粤语的语言碰撞笑梗,无论从视觉还是听觉上都完全升级,向观众展示出不同以往的新派玄幻动作喜剧。

电影《伏龙诀》定档 (4).jpg

  其中扮演暮成雪的新生代演员温超,曾在演院线电影《风云高手》《爱上试睡师》《竹南往事》电视剧《迷途第一季》《半妖皇帝》《仅剩一口的青春》等多部作品中有着出色的表现,并且,早在2010年,温超就被南方电视台都市笑口组节目的导演相中,并邀请其参与笑口组的演出。 同年,凭着酷似周星驰的声线、神态、动作,温超从周星驰举办的《喜剧之王2》演员招募中脱颖而出,名为《史上最似周星驰的人》的短片获百万点击率。本次影片中集中了喜剧的特质,可以说温超是非常合适该片的人选,并且在影片中也极大发挥了特长,使人物与影片相得益彰。

  《伏龙诀》由北京淘梦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海南工力影视有限公司、北京辉黄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天津淘梦银汉天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独家宣发。该电影将于11月4日腾讯视频全网独播,请大家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伏龙诀》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