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大地震》票房口碑双丰收 创意营销助力网大新标杆

2019-10-31 10:30:2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曹卫宇、张晞临、石文中、马浩博领衔主演的电影《大地震》自上线爱奇艺后持续收割好评,微博大众评分7.5,爱奇艺平台评分8.2,截止至上映后一周,票房更累计突破千万,一跃成为网络大电影市场中的现实主义标杆之作。

电影《大地震》票房口碑双丰收 (1).jpg

11.jpg

  由曹卫宇、张晞临、石文中、马浩博领衔主演的电影《大地震》自上线爱奇艺后持续收割好评,微博大众评分7.5,爱奇艺平台评分8.2,截止至上映后一周,票房更累计突破千万,一跃成为网络大电影市场中的现实主义标杆之作。在《唐山大地震》优越的成绩背后,极具针对性的内容营销也对电影的传播助力显著,成为了观众讨论的焦点。

电影《大地震》票房口碑双丰收 (2).jpg

  内容营销助力线上传播 票房破千万成现实主义新标杆

  电影《大地震》上线后口碑一路攀升,票房也迅速突破千万大关,被问及如何看待目前取得的成绩,“现实主义”在传播中的卓越贡献则被多方肯定。在传播过程中,宣传方准确抓住题材痛点,力求以真情实感打动观众,贴合唐山大地震中该事件的场景和情感细节进一步发酵,通过短视频与稿件不断强化电影的情感体验,从而引发观众共鸣。与目前网络大电影市场中的很多作品相比,《大地震》的主打宣传点实现了与观众生活“零距离”,从而带动了观众的情感升温,凭借卓越的作品口碑多次实现热度逆跌,为现实题材网大树立了新的优秀宣传案例。近期网大市场中,现实题材正以情感共鸣效能异军突起,而成绩惹眼的作品《大地震》和《陈翔六点半之重楼别》成功的内容营销背后,都有着同一个身影——路画影视。

电影《大地震》票房口碑双丰收 (3).jpg

  电影电视热度口碑全线收割 路画影视创意营销“续航”稳定

  路画影视是国内少有的“多栖发展”类型影视公司,既拥有好莱坞和国内的电影电视资源、又能助力外部影视作品实现整合营销。无论是势大力沉的线下宣传铺展,还是以轻巧取胜的线上营销传播,路画影视均以多变的创意内容最大化宣传效果,凭借“优秀创意”的核心竞争力以不变应万变,助力影视作品打破市场格局。这样稳定输出的创意实力不仅达成了作品的有效传播,更实现了路画影视本身品牌口碑的持续攀升。从《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何以为家》、《王牌特工:黄金圈》、《阿丽塔:战斗天使》等电影项目到《择天记》、《独家记忆》、《创业时代》、《新白娘子传奇》等与观众距离更为亲密的电视剧项目,路画影视项目在创意营销领域精耕细作、不断成长,向市场展现了强悍的品牌竞争力。

  路画影视与电影《大地震》的共赢合作开拓了网络大电影市场的新局面,而过硬的作品质量与独特的创意营销正是一部作品获得成功的不二法门。电影作品与营销品牌相辅相成,不断优化彼此的竞争力,在这样良性的合作模式之下,相信未来会有更多优秀的创意营销模式被发掘,从而实现内容与品牌的协力双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大地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