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的拳王男友》女主王可如,舞蹈有多扎实剧本竟为她做了调整?!

2019-11-01 11:22: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由杜琪峯执导,韦家辉编剧,杜琪峯、韦家辉共同监制,向佐、王可如主演的励志爱情电影《我的拳王男友》发布了女主王可如特辑。

   今日,由杜琪峯执导,韦家辉编剧,杜琪峯、韦家辉共同监制,向佐、王可如主演的励志爱情电影《我的拳王男友》发布了女主王可如特辑。在特辑中,影片主创多角度阐述女主王可如的影片内外事。

 

  10年舞蹈功力,主角追梦路线为她大改

  在特辑里,王可如讲述了在拍摄过程中所经历的挑战。按照原定角色设定,杜小鹃不太会舞蹈,但是王可如十年的舞蹈功底,已经有了肌肉记忆。但严苛对待角色的她一遍遍尝试还是学不会“滑稽”,导演在看到她扎实的舞蹈功底后调整了角色设定,杜小鹃变成有很多舞蹈片段的角色。

 

  聪明女演员,秒懂导演创作意图

  女主调整为会舞蹈,同时影片中还增加了大篇幅的舞蹈表演。拍摄中,王可如从前一天中午得到消息知道第二天有六段舞蹈要拍摄,即便排练的时间并不充分,但她选择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更是凭借过硬的舞蹈功底带来的肌肉记忆与自身舞台悟性,圆满完成影片主创对舞蹈动作做出的设计和要求。

 

  难怪一贯以对演员要求严苛而闻名华语影坛的导演杜琪峯也作出了:“在梦的世界里需要舞蹈,而王可如就是特别适合这个梦世界的那个女主角”这样的高评价,钦点“杜女郎”无疑了。

 

  看到高强度训练和拍摄下依然能高标椎对待角色的演员王可如,就似乎看到了永远热情,时刻追梦的女孩杜小鹃的样子。那么,11月8日锁定《我的拳王男友》和王可如一起开启追梦之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可如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