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要酷不要甜,王可如好飒一女的

2019-08-23 11:57:1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提起王可如这个名字,可能大家还有点陌生,但说起“小芭蕾”这个外号,有些人也许会有点印象,她就是冯小刚《芳华》中五美之一。

  提起王可如这个名字,可能大家还有点陌生,但说起“小芭蕾”这个外号,有些人也许会有点印象,她就是冯小刚《芳华》中五美之一,前一阵腾讯视频有部网播悬疑剧叫《我心深触》,里面双重人格的女主“韩冰”就是她。

1.jpg

  新人小花辈出的年头,观众要记住一个新面孔着实不容易,好看的皮囊如此多,观众的记忆往往只有7秒,没点特色根本无法立足屏幕。

  王可如是幸运的,长了张具有辨识度的脸,甚至可以说是现在最流行的“高级感”,不用刷脸便能让人记住。

2.jpg

  在硬照的表现上,王可如也很聪明的用了她特有的高级气质,又酷又A,疏远清冷的气质别样性感。在当今一众甜美style中,这样的酷尤显突出。

3.jpg

  王可如能把酷飒演绎得如此有气场,和她本身就是个酷女孩是分不开的,私底下的王可如也是一个御姐范十足的女孩,从日常的打扮中也能看出一二。

4.jpg

  要做酷女孩的王可如的演艺之路才刚刚起步,小编表示很看好,新人可期,让我们拭目以待!

5.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可如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