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杨猛受邀出席银川互联网电影节 黑色西装显睿智

2019-11-07 10:59: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6日,演员杨猛亮相银川,受邀出席第三届银川互联网电影节。

   杨猛.jpeg

  11月6日,演员杨猛亮相银川,受邀出席第三届银川互联网电影节,活动当天,杨猛身穿白色衬衫,搭配黑色西服套装亮相红毯。笔挺的西装在简约中又透露着一丝睿智。

杨猛黑色西装显睿智.jpeg

  作为娱乐圈中的老戏骨,杨猛为我们贡献了不少耳熟能详的作品。除了我们都很熟悉的《激情燃烧的岁月2》、《正者无敌》、《三妹》等作品,杨猛在2018年演绎了《那年小米正芬芳》中的董大成、《袁崇焕》中的崔呈秀、《星火云雾街》中的赵启泰,以及《猎金行动》中的曹广德。可以说是一个十分高产的男演员。

杨猛银川互联网电影节.jpeg

  除了自己的作品,杨猛也十分关注互联网影视的发展,这是他第三次参加银川互联网电影节,希望可以通过这样的方式助力互联网影视的发展,让互联网影视发展越来越繁荣。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杨猛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