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赵薇新作电影《美男子》后期将好 双胞胎兄弟备受关注

2019-11-08 17:21:3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赵薇新作奇幻电影《美男子》自5月开机后,如今已进入紧急后期制作环节,双胞胎兄弟备受关注。

   电影《美男子》主阵照.jpg

  近日,赵薇新作奇幻电影《美男子》自5月开机后,如今已进入紧急后期制作环节,双胞胎兄弟备受关注。电影《美男子》由上海普林塞斯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承制,赵薇监制,茅毛执导,胡亦晴、徐小晋分别担任制片人,执行制片人,陈晓、杨子姗等领衔主演,双胞胎兄弟赵建强赵建伟友情出镜。

  ​奇幻电影《美男子》作为一部奇幻题材片,讲述女王陈晓演绎了一位表面上摆谱、耍大牌、爱挑剔的大牌女明星,而私底下却能与自己的头号迷弟冯树(杜维瀚饰)逗比互动的欢喜多。女主角杨子姗凭仗该片入围第5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奖和第34届致青春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奖。

  ​日前拍摄进程中爆出一大抢眼特点再掀“美男子”热潮#双胞胎兄弟#。剧中陈晓的“敌对”双胞胎兄弟由国内男模演员双胞胎兄弟组合「赵建强,赵建伟」鼎力饰演,剧中与男一陈晓意外撞车后,发生了一系列搞笑题飞的故事,美男子陈晓一度陷入困境,精神突然落入谷底,不料驾车去双胞胎兄弟赵建强赵建伟发生了冲撞,双方发生口角,言语间无意刺醒陈晓,真可谓一语惊醒梦中人,为陈晓人生带了180度大转折,更加真实的反应了当下青春的现实状况!据悉,电影已进入后期紧张制作中,预计2020年初有望全网公映。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赵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