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征途》寒鸦渡 陈慧康背负使命再度出征

2019-11-13 14:47:1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陈慧康作为新晋实力演员,参演过多部优秀影视剧。他是《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中意气风发的崔凌镜、是《特战荣耀》中的热血军人梁栋。

   陈慧康.jpg

  陈慧康作为新晋实力演员,参演过多部优秀影视剧。他是《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中意气风发的崔凌镜、是《特战荣耀》中的热血军人梁栋。此次电影《征途》官宣定档,也迎来了他的又一新作。昨天,由刘宪华、何润东、蒋璐霞等主演的电影《征途》发布最新预告。在剧中饰演寒鸦的陈慧康也转发微博表示祝贺,预祝电影票房大卖。

  陈慧康在电影《征途》中突破了以往硬气军装的形象。挑战奇幻IP角色,做了一次全新的尝试。据悉,陈慧康为了达到更好的效果、向大众展示一个最符合期待的寒鸦,苦下功夫认真研究角色特质。作为鹰隼家族族长问天雨的贴身手下,他智勇双全,是皇城比赛中的前三甲。身为得力战将必须助力族长担负起唯一皇室贵族的使命。八大家族纷争四起,当他珍视的兄弟、放不下的羁绊与凶狠、残酷的比赛冲突。面对最引以为傲的荣誉感,他会在生死胜负与手足之情中做出怎样的选择,我们期待他在影片中的表现。

  《征途》作为当年最火爆的游戏,改编而来的电影延续了原有的奇幻和人文色彩,并具有动作、冒险这两个大众喜爱的元素,早在官方宣布主创时就引起了热议。这次公布定档时间为2020年元旦跨年场全国上映让影迷们激动不已。看到预告片的观众都表示这部影片扛得起游戏改编电影的大旗。不管是技艺高超的后期制作、特效合成还是各位实力派演员的加盟,都让观众感觉十分惊喜。而陈慧康此次参演该影片,一定收获颇丰,成长巨大。《征途》也一定可以为他打造一个新的里程碑。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慧康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