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那一夜我给你开过车》上映 李君峰邀你同行

2019-11-15 10:11:2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那一夜,我给你开过车》讲述了李渤(田雨 饰)因一场意外决心踏入代驾行业,见证了不同的人“酒后吐真言”,从而发生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

   李君峰海报.jpg

  由林晓丽执导,柳桦编剧,演员李君峰搭档田雨、刘金山、李菁菁、种丹妮等主演的现实主义喜剧电影《那一夜,我给你开过车》今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正式与期待已久的观众见面。在日前公布的预告片中,李君峰饰演的“一言不合就被戳破了好事的乘客”于晓泽,一出场便戳中观众笑点,成为故事中不可或缺的笑果担当。面对观众“被正义形象耽误了戏路”的玩笑,李君峰也笑言:“我也是很苦恼啊,不过很感谢大家对我的认可。”

  《那一夜,我给你开过车》讲述了李渤(田雨 饰)因一场意外决心踏入代驾行业,见证了不同的人“酒后吐真言”,从而发生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在一众老戏骨和实力派的通力合作下,一个个性格饱满、情感丰富的人物角色跃然银幕,而电影也将透过这数十个极具“烟火气”的小人物,在欢笑与泪水中勾勒出一篇温暖又走心的现实生活写照。

李君峰.jpg

  电影中,李君峰扮演的于晓泽衣衫革履,风度翩翩,一改他在正剧中布衣布鞋的简朴形象,大展儒雅绅士的成熟魅力。李君峰坦言,于晓泽是一个充满戏剧性的角色,和他以往演绎的人物都有所不同,在这个角色身上能看到喧嚣落幕后真实的‘酒后人间’:“他贴近生活,非常真实,希望大家能在看完电影发笑后,对人生生出新的感悟。”

  当问及对自己在电影中大胆打破严肃正经的大众印象是否会有担心时,李君峰表示:“当演员就是在挑战各种可能性和不可能,既然有固有化脸谱化的印象,就需要我们去改变,不破不立,必然有突破才会有进步。”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君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