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一马三司令》开机仪式 李君峰叫板李幼斌

2017-05-15 13:02: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由八一电影制片厂联合淄博周村区委、区政府共同出品,戏骨李君峰搭档张明健、吴其江等主演。

   IMG_9301_副本.jpg

  日前,由八一电影制片厂联合淄博周村区委、区政府共同出品,戏骨李君峰搭档张明健、吴其江等主演,演技实力派演员李幼斌加盟客串的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一马三司令》在淄博周村举行了盛大的开机仪式。此次,李君峰凭借其刚毅正直的形象和扎实精湛的演技,在剧中将力挑重担,饰演抗日战争时期,山东鲁中地区著名的抗日英雄马晓云。

  发布会现场,一众主创人员悉数到场为新剧造势。一身戏装的李君峰格外英姿飒爽,举手投足间皆是硬朗男儿的豪迈气质,而李君峰和李幼斌两个硬汉站在一起,难免不被拿来对比。据介绍,李君峰塑造马晓云这个角色的参考对象其实正是李云龙,当被记者问及是否接棒李幼斌时,李君峰坦然回答:“李幼斌老师一直是我学习的对象,很遗憾这次李幼斌老师只是客串,没有对手戏切磋,至于接棒,我觉得每个人都会有自己该有的样子,希望通过我的诠释,让大家能像喜欢李云龙一样喜欢马晓云。”在抗战的大环境下,李君峰又将怎样让马晓云这个角色更丰富,让我们拭目以待。

  据悉,《一马三司令》目前已经转场北京,而后将在酷暑中拍摄大量冬季的戏份,众主创的辛苦与付出可想而知。预祝该剧拍摄顺利,也期待李君峰再一次带来不一样的精彩故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