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秦教授《保龙一族之五音镇魔曲》定档11.25 莫寒领衔激战魔族

2019-11-20 10:02: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网红导演秦教授带着他最新力作奇幻武侠喜剧《保龙一族之五音镇魔曲》定档11月25日。

  近日,网红导演秦教授带着他最新力作奇幻武侠喜剧《保龙一族之五音镇魔曲》定档11月25日,该项目是秦教授与导演孙召民的首次合作,即将登陆腾讯电影频道与广大观众见面。据悉,该片由SNH48成员莫寒、邵星颖、蔡雨杭、黄劲棠、崔曙光、王文暄等明星联袂主演,讲述了四个皇家护卫为了侦破宫廷失踪案、找寻迷妹公主的旅途中,遭遇一系列惊险却又妙趣横生的爆笑经历。

  影片在兼具喜剧与武侠气质之外还融入了奇幻元素,故事幽默奇趣,笑料百出,视觉场面在现在的网络电影中堪称良心制作,怪不得秦教授在综艺节目中笑称,拍电影太穷所以要当网红!

《保龙一族之五音镇魔曲》海报.jpg

  公主失踪保龙一族斗战天魔国王子 激战正酣

      据悉,影片讲述了皇宫之中发生大规模的皇亲国戚女眷集体失踪事件,连同皇上的妹妹虎啸公主也在其中,为了追查真相,皇帝派出自己身边曾经解救过自己的保龙一族展开调查,四个武功平平智商为零的皇家护卫经过一番骑驴找驴的探寻,最终发现女眷们是前去平阳府支持邻国王子永恒宝音的以文会友盛典,但四人很快识穿其中有诈,永恒宝音是想绑架皇室成员威胁本朝,为了救出公主等人,四个人乔装进入虎穴平阳府,最终经过一番努力不但求出了公主,而且破获永恒宝音的绑架阴谋,再次保护了皇室安全,履行了职责。

《保龙一族之五音镇魔曲》剧照.jpg

  据影片导演秦教授介绍,影片的剧情一波三折、不断反转,创意地融合了东西方的表演形式,爆笑无厘头再次升级。一言不合就尬起舞,分分钟捧笑逗哏,力图为观众打造笑果十足的观影体验。此次影片在制作方面也是不断升级,各种古代歌舞场面打斗场景让人应接不暇,以此打造全新武侠轻喜剧!另外影片的打戏部分也是十分的精彩,可谓拳拳到肉,掌掌致命;影片的特效也是十分震撼,特别是影片开篇五音镇魔曲大战西域魔王的特效,即呈现了“五音镇魔曲”的杀伤力,又将曲风的唯美典雅进行呈现,可以说是温柔中透着力量。

《保龙一族之五音镇魔曲》剧照1.jpg

  网红导演秦教授执导 SNH48莫寒领衔实力新新星

  秦教授作为《保龙一族之五音镇魔曲》的执导及编剧,在打造武侠轻喜剧精品上颇有野心及自信。叱咤网络大电影多年,执导编剧《僵尸归来》《超能太监》《盗墓迷情之千年王妃》等多部作品,秦教授的创意和实力不仅备受广大网友认可,更是屡获业界肯定。此次将会给影迷带来怎样的惊喜?敬请拭目以待!

《保龙一族之五音镇魔曲》剧照2.jpg

  除此之外,《保龙一族之五音镇魔曲》的演员阵容更是让人瞩目不已。影片集结诸多两岸新生代演员,为电影注入新鲜血液。不仅有原始班底王夕、余欢欢再续影片前缘,帅气小鲜肉黄劲棠、王文暄等实力演绎,更有SNH48成员莫寒加入,成为影片的颜值与正义担当,莫寒曾获得SNH48第五届总选第5名,开机当天更是引来大批忠实粉丝的热情打call! 此外,在第二部故事里还加入了全新的重要角色:由新锐人气演员邵星颖饰演的虎啸公主,这个角色的性格设定是“疯狂女粉丝”,与之前邵星颖主演的热播网剧《对的时间对的人》中摩登侠女的正义形象形成强烈的反差萌,相信会给大家带来更多欢乐。

  据悉,该片天津淘梦银汉天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三人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三人禾影业有限公司、北京任性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鼎烁影业有限公司共同出品,淘梦银河独家宣发,影片将于11月25日独家登陆腾讯电影频道,请广大观众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秦教授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