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林柏宏《冰峰暴》演绎惊险燃血故事 为戏狂健身引人期待

2019-11-29 12:04:1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从之前释放出的海报中可以看到,林柏宏身着专业登山服,背靠皑皑冰雪,粗糙的皮肤上满是伤痕,历经生死的眼神中疲倦与坚定共存。

   林柏宏2.jpg

  由余非执导,张家振监制,役所广司、张静初、林柏宏等人主演的动作冒险电影《冰峰暴》将于今日上映。该片故事围绕珠峰地域展开,讲述了“登山界的传奇者”带领的救援队,前往雪山之巅的惊险燃血故事。林柏宏在其中饰演的是“翼小队”最年轻的成员韩敏胜,作为救援队中唯一的直升机驾驶员,担负着巨大的责任与使命,必须将小队成员安全地送达雪山和离开危境。据悉,电影《冰峰暴》于近日在北京举行了首映礼,因为工作原因无法来到现场的林柏宏为此录制VCR送来祝福并表示:”这部电影役所广司老师、静初包括所有剧组成员,大家都花费很了大的心力来还原真实的登山救援队状态,希望大家能多支持!”

  造型刚毅帅气逼人 林柏宏为戏健身荷尔蒙爆棚

  从之前释放出的海报中可以看到,林柏宏身着专业登山服,背靠皑皑冰雪,粗糙的皮肤上满是伤痕,历经生死的眼神中疲倦与坚定共存。除此之外,林柏宏所佩戴的护目镜映出了令人屏住呼吸的高能瞬间:他徒手攀在机身外沿,千钧一发令人窒息;爆炸的直升机,小队成员能否在最后一秒逃离……这些将人物命运藏于细微处的小彩蛋,使得画面的紧张感骤然提升。

  常常在社交平台分享自己运动日常的林柏宏,这次为了能够更加贴近救援队角色,坚持了长时间的体能训练,使自己的身体看起来硬朗帅气。他坦言:“这个角色是极具代表性的,我只想把这个角色诠释到最好,希望这样的韩胜敏可以得到大家的认可。“ 除了日常的体能训练,林柏宏对于运动也是爱好广泛,对于户外运动给他带来的改变,林柏宏认为是身体和精神多方面的,也提到:“时不时把那时候的自己呼唤出来,看到我们是多么享受简单、享受自然,身体里满满的被世界充满能量。”

  《冰峰暴》日本首映获超高评价 林柏宏扎实演技实力圈粉

  不久之前,林柏宏一身暖灰色格纹西装亮相电影《冰峰暴》日本首映会,丰神俊朗、帅气十足。首映会上,众多国外影迷提前观赏到了这部高燃且感人的电影。看完影片后,国外网友纷纷给与林柏宏高度好评:韩敏胜这个角色外表很刚硬,但林柏宏也恰到好处的抓住了人物内心的细腻之处。为了演好直升飞机驾驶员韩敏胜,林柏宏在开拍前接受了难度极高的专业训练,将直升机原理基础到起飞前错综复杂超50个操作步骤都熟记于心,在最后从基地飞到拍摄现场时,林柏宏笑称:这是人生第一次坐直升机上班!还表示与导演约好一起学直升机驾照。都足以看出他对完美诠释角色的执着性,力求还原角色最真实的状态,给期待已久的观众一份满意的答卷。

  林柏宏自出道以来,靠着扎实的演技以及帅气的外表吸粉无数。《冰峰暴》导演余非也曾表示影片的选角标准是注重演技,要有能表现出人在极限环境下人性挣扎的专业精神,选择林柏宏,也正是看中他具备这种专业能力。今年林柏宏也是作品不断,目前由他主演的电影《大约在冬季》目前也在热映中,票房也已经突破2亿大关,连续7日获得单日票房冠军。

  《冰峰暴》并不是一部单纯讲登山的影片,它将登山和悬疑、谍战等元素联系在一起,摄制组先后转战加拿大、尼泊尔进行了大量实景拍摄。如此诚意之作加上戏骨演员助阵,期待林柏宏在电影中的精彩表现!电影《冰峰暴》11月29日“燃冰”上映!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林柏宏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