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御天无常传》定档12月8日 探案双雄破敌诛魔

2019-12-02 14:27:1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北京电影学院青年导演曹翔执导的灵奇悬疑电影《御天无常传》定档12月8日。

  由北京电影学院青年导演曹翔执导的灵奇悬疑电影《御天无常传》定档12月8日,本片因饱满的剧本架构获得了“北京电影学院爱奇艺优秀创意剧本推介会”网络电影单元二等奖,也是“北京电影学院爱奇艺创投基金”成立后拍摄的首部电影。影片剧情节奏紧张,案件复杂离奇,大胆启用青年演员赵杰、孙毓晗、许诗晨担任主演,香港演员骆达华和走红抖音的腰子姐特别出演。

《御天无常传》定档12月8日 (1).jpg

  兰陵城内接连发生“恶鬼食人”案,流言四起人心惶惶。御天鉴派无常组黑锋、白羽二人前去调查,发现掏心而食的神秘乞丐和以血入药的女郎中听听,竟然都和传说中的南疆蛊妖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十年前神秘蛊族一夜被屠,十年后总督大人执意要黑锋白羽手刃听听,连环命案还在继续,御天鉴不可告人的丑闻秘辛也逐渐浮出水面……

《御天无常传》定档12月8日 (2).jpg

  影片由黑锋白羽探恶鬼食人案展开,暗步谜团,赵杰、孙毓晗默契搭档演绎性格迥异的探案双雄黑锋白羽,探案时严谨认真充满魄力,日常又相爱相杀欢脱满满,兄弟二人破解连环杀人案是本片的吸睛看点。

《御天无常传》定档12月8日 (3).jpg

  黑锋的扮演者赵杰是模特出身,以阳光健康的外型在新光三越模特比赛上斩获第二名,此后转型进入演艺圈成为一名演员。他曾和吴克群、鬼鬼合作浪漫爱情剧《料理情人梦》,和吴建豪、安以轩合作青春偶像剧《下一站,幸福》,其后主演的电影《斗墓占花魁》和《牧野诡事之金豹子》均展现了他不俗的演技,此次在《御天无常传》中饰演内心坚守大道正义的黑锋,做事恪守原则,办案心思缜密,是一个充满魅力的角色。白羽的扮演者孙毓晗因出演李易峰、赵丽颖主演的《诛仙青云志》而步入演艺圈,也曾参演霍建华执导的《如影随心》,还在王俊凯、文淇主演的网剧《天坑鹰猎》中一人分饰两角,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孙毓晗在本片中饰演外表看似洒脱不羁,但心中自有是非黑白的白羽。

《御天无常传》定档12月8日 (4).jpg

  除了两位有型有演技的男主,影片还有凭借《陀枪师姐》成为“TVB御用反派”的演技派演员骆达华倾力加盟,在《御天无常传》中他一改之前的形象,饰演了一位尽忠职守的御天监总督。此外,网红腰子姐的惊喜客串也让人充满了期待。

  本片由浙江东阳浩瀚影视娱乐有限公司、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青年电影制片厂和北京奥创世纪网络影视发行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御天无常传》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