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脑门额尔德尼燃爆出演《大蛇2》 蒙古汉子一秒KO大蛇

2019-12-09 10:04:4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实力动作演员脑门额尔德尼主演的冒险动作电影《大蛇2》,日前正在优酷视频独家热映中。

  由实力动作演员脑门额尔德尼主演的冒险动作电影《大蛇2》,日前正在优酷视频独家热映中。本片讲述了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海难使得一众人等被迫进入神秘丛林避难,却无意唤醒了“岛上之王”——大蛇,还发现了大量神秘生物的行迹并因此陷入生存危机。脑门额尔德尼在片中饰演大胡子,带领众人血战大蛇,为观众上演了一场危机重重、史无前例的人蛇大战。

《大蛇2》.jpg

  危机四伏蛇口逃生 脑门额尔德尼燃爆肾上腺素

  作为2018年度网络电影票房冠军、行业票房纪录保持者 ——《大蛇》的续作,《大蛇2》一经定档,立即引来大量网友的围观。此次《大蛇2》在剧情、场景、制作阵容等方面较《大蛇》均做出大幅升级,讲述营救途中发生的一系列匪夷所思的惊悚事件,怪兽种类更多,体型更大更强,猎奇元素更加多元。

《大蛇2》1.jpg

  凶残无比的巨蛇、深邃洞穴中刚出世的小蛇、漫天扑来的飞鱼鲳、巨型鼻涕虫、巨型蛤馍等等……面对种种神秘生物,脑门额尔德尼饰演的大胡子作为前消防救援队成员,使命感油然而生,他不顾一切也要保护与自己同生共死的兄弟,但这种“不能失败”的执念也让他走向另一个极端,与大蛇有多次对峙,让人揪心不已。凭借对角色的深入理解和准确把握,脑门额尔德尼把这一角塑造得有血有肉,从造型亮相到动作场面,脑门额尔德尼真枪实弹、血肉火拼等火爆场面足以点燃观众的肾上腺素。

《大蛇2》2.jpg

  脑门额尔德尼实力出圈 蒙古汉子一秒KO大蛇

  身为国家一级摔跤运动员的脑门额尔德尼是个纯正的蒙古爷们,身材自然也是标准的硬汉,在生活中的他也对自己的要求特别严格,每天的体能训练都会安排的特别妥当,对演技的探索也更加是非常苛刻。

《大蛇2》3.jpg

  作为影视圈的潜力股,实力动作演员脑门额尔德尼,曾在《长安十二时辰》《狄仁杰之幽冥道》、《齐天大圣之火焰山》、《南方有乔木》等影视剧中塑造过出色角色,令观众们印象此深刻。

  谈起此次《大蛇2》拍摄,脑门额尔德尼至今印象深刻,“大量无实物拍摄”,他坦言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大量戏份在绿幕背景中完成,对现场调度能力和统筹能力要求极高,通过这次拍摄我也学到了很多。”脑门额尔德尼在《大蛇2》拍摄过程中的努力也被在场的所有人员看在眼中,导演在结束时也不忘记大赞一声“演的真棒”。

《大蛇2》4.jpg

  《大蛇2》由优酷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江苏众乐乐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天津淘梦银汉天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出品,淘梦银河独家宣发。狂暴大蛇已被唤醒,空前危机瞬间来临,一场激烈的荒岛追杀,一次惊悚的丛林逃生,看众人是遵循自然法则,还是拼死一搏?谁能回击大蛇终结灾难?脑门额尔德尼邀你生死同行!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大蛇2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