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黄轩亮相《只有芸知道》上海发布会 为戏苦练多项技能

2019-12-10 09:38:1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黄轩与电影《只有芸知道》剧组一同亮相昨日的上海发布会,发布会主题“你就是家”便是他在电影中角色的内心写照。

   黄轩回忆电影拍摄点滴.jpg

  黄轩与电影《只有芸知道》剧组一同亮相昨日的上海发布会,发布会主题“你就是家”便是他在电影中角色的内心写照。时隔两年黄轩以这样一个既有温度又有厚度的角色回归大银幕,演技再次被高度认可的同时,与观众间的距离也被拉近。映后大家最集中的观影感受,便是黄轩饰演的角色温暖窝心,是诸多女性心目中的理想型,现场黄轩更是与观众互相加油打气送上爱的祝福。黄轩表示,这是他第一次观看影片,观影过程几度落泪,他说:“观影过后,我有一种很强烈的感受,感恩这次的拍摄让我体验了一场人生。”

  黄轩首次观影哭完整包纸巾 暖心瞬间圈粉观众

  黄轩透露自己也是第一次看到电影全片,观影过程几度落泪,带的一包纸巾几乎都用完了。当初拍电影前他就让工作人员不要安排任何工作,一天都不愿离开剧组,安静地感受电影中的人生,觉得自己不是拍电影而是真实地去感受了一段人生。时隔半年看到作品,拍摄时的场景也都历历在目,这一段长时间在异国他乡的拍摄经验是黄轩以前所没有过的,浸入式的表演使他体验了一次全新的生活。

  黄轩回忆起之前拍戏时,常常在读完剧本后便已泪流满面,这份电影之外的动情使他得以更好地进入角色状态。发布会现场,有观众激动表白黄轩“一定要幸福,有好消息一定要分享给大家”,黄轩暖心回应“你的隋东风也一定会站在你面前。”

  为戏不断学习 真情实感塑造每个人物

  《只有芸知道》是黄轩首次尝试英文台词出演,三分之一的英文台词对于他来说是不小的挑战,还要通过口音的变化呈现出不同的英语熟练程度。除了语言上的练习外,黄轩还提前好几个月到信息了体验生活,在中餐厅炒菜、切菜,进入隋东风的状态后就没出来过,长笛也每天练习……掌握这些新技能都是为了与角色更好地融为一体。在饰演中年隋东风时,除了妆发的调整,黄轩也设计了一些细微的动作、姿势,将与平时截然不同的生活状态表现得浑然天成。

  黄轩自入行以来一直在尝试不同类型的电影和角色,展现过温和隐忍,也饱含过肆意诗情。每当穿上戏服,黄轩就进入到属于角色的世界,与扮演过的每个人物共同成长,这一次的隋东风也让他学习到了如何跟爱的人相处。12月20日就能走进电影院看到黄轩的精彩演绎,相信观众看完电影会对他有全新的认识。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黄轩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