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杨采钰《只有芸知道》郑州点映解锁“英文诗”互动 自然派“眼技”传递真实力量

2019-12-16 11:29: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2月14日至15日,由冯小刚执导,黄轩、杨采钰、徐帆联袂主演的贺岁电影《只有芸知道》开启了新一轮全国千场超前点映。

杨采钰出席《只有芸知道》郑州发布会.jpg

  12月14日至15日,由冯小刚执导,黄轩、杨采钰、徐帆联袂主演的贺岁电影《只有芸知道》开启了新一轮全国千场超前点映。昨日,主演杨采钰现身郑州路演现场,与观众一起提前感受岁末最暖心的爱情。在映后见面会上,杨采钰不仅就影片中罗芸的人生经历细致解读并分享了角色塑造感悟,在互动环节上,还现场演绎英文诗“告白”,一首“when you are old”的英文诵读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杨采钰黄轩互动.jpg

  杨采钰空降《只有芸知道》郑州路演 自然派“眼技”迸发真实力量

  昨日,电影《只有芸知道》“有你的日子”全国点映抵达郑州,杨采钰一经亮相便以一口亲切的当地方言与观众打招呼,瞬间拉近与现场观影人的距离。电影《只有芸知道》改编自冯小刚挚友真实故事,自超前点映以来,罗芸在影片中展现出的向死而生的从容和力量赚足了观众的眼泪。与以往挑战的角色不同,杨采钰此次演绎的罗芸在后期是个表面上看起来波澜不惊实则内心情绪翻涌的角色。有媒体现场表示,“杨采钰的台词不密集,眼神戏却相当丰富,自然中透着强大的感染力。”谈及如何进行角色塑造,杨采钰坦言,“希望能够贴近生活,很质朴很自然的流露出来。”她强调,“其实在我们演的时候,尤其是我们自己也不想给自己设定太多的条条框框,就是去感受,一个方面就是我们两个之间的人物关系,我们两个之间的情感,二就是人物的情感,包括每一场不同的戏。”通过感受情感与梳理人物行为逻辑,杨采钰最终凭借自然细腻的演技收获了不少好评。

杨采钰现场大合影.jpg

  杨采钰为角色机智“英文降级” 路演现场解锁“英文诗”粉丝互动

  电影《只有芸知道》取景于新西兰,讲述了罗芸与隋东风在异国他乡携手走过半生的爱情故事,影片中将近三分之一的英文台词也对演员的英语能力提出了一定要求。与常规的英文台词挑战不同,杨采钰此前便透露,片中台词演绎的重点在于需要通过口音的变化呈现出不同的英语熟练程度。因此为了适应角色需要,杨采钰便机智地采用“中文标注”的英语降级方式来体现罗芸初到国外的“蹩脚”英文。而在戏外为了照顾同剧组的外籍演员,杨采钰则充分展现了在国外留学经历加持下的英语能力,多次贴心担任起现场的翻译,中英文切换驾轻就熟。在昨日的映后见面会上,杨采钰更是在粉丝的临时提议下,在现场对着隋东风的扮演者黄轩念起了“英文诗”,一首深情的“when you are old”再次将观众带入到影片中风芸相濡以沫的爱情故事当中,杨采钰认真对待并且回应粉丝的行为也俘获不少观影人好感,现场气氛尤为热烈。

  电影《只有芸知道》将于12月20日全国公映,岁末暖心,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