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颂文出席粤港澳大湾区电影行业大会获“年度男配角”

2019-12-18 15:01: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大会现场,颁奖词提到“张颂文以不露痕迹的表演实现了演员与角色的内在统一,观众在这张脸上看到了极具张力的人物表达和无限的想象空间”。

   张颂文出席粤港澳大湾区电影大会.jpeg

  12月16日,演员张颂文受邀出席由南方报业、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中共佛山市委宣传部指导,南方光原文化等联合主办的粤港澳大湾区电影行业大会暨电影之夜,并凭借娄烨导演作品《风中有朵雨做的云》中对唐奕杰一角的精彩演绎,获得大会授予“年度男配角”荣誉。

张颂文获年度男配角.jpeg

  大会现场,颁奖词提到“张颂文以不露痕迹的表演实现了演员与角色的内在统一,观众在这张脸上看到了极具张力的人物表达和无限的想象空间”。而张颂文上台领奖后真诚表示,自己作为广东人,当初走出广东考入北京电影学院学表演,今年是入行第20年,今天又回到家乡被授予电影表演奖项,心中感慨万千。同时张颂文也对自己参演的获奖作品《风中有朵雨做的云》导演娄烨、搭档宋佳、秦昊等及其余幕后主创人员表达真挚感谢。此外,姚晨作为该奖的颁奖嘉宾,也对张颂文表达真挚祝福,她提到“张颂文是我同门师弟,当年在学校就是戏痴,非常高兴看到在娄烨导演的新作里,他的表演灼灼生辉。”

张颂文凭《风中有朵雨做的云》获奖.jpg

  据悉,作为实力派演员,张颂文在《风中有朵雨做的云》中的表演让观众眼前一亮,对角色的精准把握获得业内外一致认可。此外,张颂文搭档巩俐,与娄烨导演再度合作的电影《兰心大剧院》也在待上中,期待他未来继续以惊艳的表演征服观众。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颂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