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杀无赦:救赎》热播 张峻宁战斗力满格硬汉热血开战

2020-01-15 13:13: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李晨恺、阿猛执导,张峻宁、杨娜(乌克兰)领衔主演,林雪、姜超加盟的网络系列电影《杀无赦:救赎》已在爱奇艺全网独播。

张峻宁1.jpg

  近日,由李晨恺、阿猛执导,张峻宁、杨娜(乌克兰)领衔主演,林雪、姜超加盟的网络系列电影《杀无赦:救赎》已在爱奇艺全网独播。烧脑又烧心的故事、紧张的节奏、于蛛丝马迹中探寻真相,当拨开重重迷雾,答案揭晓时其揭露表达的一些观点又让人陷入新一轮的沉思......该片最大的亮点就是:犯罪悬疑 + 逃不开的死亡游戏,一旦开局,不能停止,杀人游戏,危机四伏。

  影片从拍摄期到上映都备受关注,尤其是此前发布的张峻宁个人海报,一经发出就引起网友热议。海报中的张峻宁面部表情端凝肃杀,眼神充满故事,一身质感皮衣,硬汉但不粗糙,从造型和气场相比他以往的角色都有大突破和转变。除此之外,海报中另一个吸睛部分是他胸口前的牢笼里面关着一对呼救的女子,配合战火元素,整体营造出悬念感和神秘感,让人不禁设想这将是怎么样的一场杀人游戏。

  作为主演的张峻宁在影片中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从《五星大饭店》里一见误终身的惊艳,到古装剧《新边城浪子》的内敛气质,再到国民剧《筑梦情缘》里的丰神俊朗......不同时代的剧,他都能演绎出独属于自己的风格,从不让人出戏。你以为他是气质如兰、斯文儒雅的贵公子,但腹肌、胸肌、人鱼线…这些好身材的符号从来都与他相关,硬汉角色当然也不在话下。整部影片情节紧凑,对张峻宁的要求当然不是单纯的硬汉这么简单,毕竟每一集都需要他几种情绪的切换,绝望狰狞的神情,撕心裂肺的呼喊,愤恨纠结的表情,搏斗时的干脆利落,张峻宁都诠释的恰如其分向观众传递着紧张惊惧的情绪。

张峻宁5.jpg

  影片一开头,便是一段由张峻宁饰演的主人公张雷(拳皇)的自述,“我叫张雷。三天前,卷入了一场杀人游戏。”字幕配合的画面一边是一个装有枪支和神秘指令的盒子,一边是女儿声嘶力竭“爸爸救我”的哭嚎......镜头一转就上演了一段精彩的“肉搏戏码”,拳拳真打,招招到肉,张峻宁因常年健身练就的好身材也一览无遗,除了眼神充满拳皇在“战场”上的杀气,每一个动作也都是荷尔蒙炸裂,让人看得着实过瘾。

  当然主打动作戏的《杀无赦:救赎》中贴身肉搏占了很大比重,但在打斗中加入了巧妙的小心思的同时道具也动起了“真刀真枪”撞车、斧头、画框、大提琴、铁柜……,手边能顺到的武器是一个不落,这除了考验演员的胆量,也考验灵敏度和应变能力,稍有迟缓动作就会变得不流畅,失去了连贯、密集的打戏的紧张刺激感。

张峻宁6.jpg

  据悉,不少网友对张峻宁在剧中的表现给予好评“拳拳到肉也是蛮拼的”、“没想到这么有难度的打戏也消化的很好”,“为了角色特意蓄起了胡子真的有心了”,用心演戏,不断突破自我,相信努力定不辜负有心人,期待张峻宁戏路越来越宽,再带给我们下一个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