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站住!小偷》今日腾讯独家上线 爆笑都市喜剧院转网演绎人间冷暖

2020-03-15 12:19:1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作为2020年第三部行业院线转网络播映的影片《站住!小偷》于今日在腾讯独家上线,这部由郑云担任导演及主演的电影自立项起便广受影迷关注。

   作为2020年第三部行业院线转网络播映的影片《站住!小偷》于今日在腾讯独家上线,这部由郑云担任导演及主演的电影自立项起便广受影迷关注。该片讲述了笨小偷肖强(郑云饰)为了给失明女友小月(夏乐饰)治眼疾,带着朋友四处偷东西以此来获得医药费,并无意间发现手机上的悬赏广告—找到富豪申凌(吴启华饰)即可得到赏金500万。在巨大金钱利益的诱惑下,肖强决定带着朋友们营救富豪,却遇到了重重阻碍和难关……于是,上演了一出啼笑皆非却又打动你我的感人故事。轻松明快的叙事节奏、设计精巧的搞笑桥段,以及众明星完美的表演,使整部影片看点十足,极具吸引力。

《站住!小偷》海报.jpg

  笨小偷为爱走险路 真相引发重重悬念

  《站住!小偷》将视角聚焦游走于灰色地带的失足青年,将他们在爱与欲望中反复挣扎的状态刻画得淋漓尽致。郑云饰演的男主肖强成长于孤儿院,成年后没能及时找到人生定位,游走于市井灰色地带,善用小伎俩骗取或偷盗财物。但也算重情重义,对从小一起长大同是社会底层的几个兄弟很照顾,尤其疼爱同在孤儿院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的盲人女友小月。于是,肖强为了治好女友的眼疾,带着兄弟铤而走险。

  当肖强偶然间获得申豪悬赏500万寻找失踪叔叔申凌的消息,他为获取赎金,带着弟兄们各种玩命打探。而片中另一主演梁小龙,在本片中饰演的是纹身馆老板老龙头,生性剽悍、泠冽,手下有诸多纹身师和打手。身上常携带一把金刚刺,他的出现无疑给肖强造成了重重阻碍。一个笨小偷为了爱人不顾自己的生命安全,一路遇到不断的困难,他又是否能实现自己的心愿?故事一波三折留有重重悬念,极大地引起了观众的好奇心。

《站住!小偷》剧照.jpg

  顶尖团队匠心打造 演绎人间冷暖世态

  值得关注的是,本片也云集了一众国内顶尖团队保驾护航:北京郑云文化传媒工作室制作、北京郑云影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阆中分公司出品、淘梦银河独家网络宣发。更是吸引了香港武打巨星梁小龙、港姐李彩烨、TVB男演员吴启华,以及内地实力派演员方青卓、陆树铭、王双宝等众明星的加盟。

《站住!小偷》剧照1.jpg

《站住!小偷》剧照2.jpg

  本片导演兼主演、编剧的郑云,从2006年开始创作正能量搞笑微电影,十三年时间拍摄作品三千余部,多次担任各地微电影大赛评委及颁奖嘉宾,是中国微电影领军人,并将团队发展成具备影视策划、制作及推广完整链条的传媒公司。而作为郑云冲击大银幕的首部长片,《站住!小偷》历经多年筹备,承载着粉丝们对郑云微电影彼此陪伴从青葱岁月一路走过来的一次升华仪式的寄托。这无疑是在正能量喜剧创作领域蛰伏许久的郑云的一次厚积薄发。郑云为了使剧情更加贴近生活,身兼导编演三职的他设计了中年夫妻婚姻困境,叔侄至亲暗生嫌隙两条复线,又融入许多惊险刺激的武打元素,使观众在欢笑的同时,也体会到了人间的冷暖,以及明白了爱情与生活的真谛。

《站住!小偷》剧照3.jpg

  当笨小偷为爱铤而走险,他是否能够实现自己的目标,让心爱的女孩重新看到最美好的世界?更多精彩内容尽在腾讯视频!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站住!小偷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