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看不见的枕边人》上线 甄子琦精彩演绎留悬念

2020-04-03 13:27:2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影《看不见的枕边人》围绕都市白领沈亦桢入住单身出租屋后展开。看似平淡无常的温暖小屋每日都有不可预测的诡异事件出现。

  近日,由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歆光影业有限公司出品、佐客科技文化(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甄子琦、刘雅瑟主演的悬疑惊悚犯罪电影《看不见的枕边人》上线播出。连环烧脑的故事情节,紧张刺激的节奏编排,让不少网友看完后直呼“背后一凉”!独特的表述手法也让悬念持续升级,不到最后一刻都猜不到结局走向,由此也引发出“谁是真凶?”“为何是他”的广泛讨论,而所有话题焦点都指向了演员甄子琦饰演的王谷。

《看不见的枕边人》海报.jpg

  电影《看不见的枕边人》围绕都市白领沈亦桢入住单身出租屋后展开。看似平淡无常的温暖小屋每日都有不可预测的诡异事件出现。神秘面具人时隐时现,与沈亦桢仿佛开启一场险象环生的游戏角逐。而每当面具人出现时,令人紧张的窒息感就会扑面而来,留下无限悬念。

  影片中,甄子琦饰演的王谷是一位物业维修工。出场时正在被物业经理训话,沉默寡言,但眼神中透出谨小慎微,有些许怯懦,让人忍不住探究在他身上发生了什么。随后来到沈亦桢家中为她修理灯泡,并留下名片,特写的镜头下也预示着一定会有故事。随着悬念层层解开,看完影片后网友才恍然大悟,“原来凶手是他啊”“原来他就是神秘面具人!”直到最后一刻谜底才被揭晓,这个“反派”藏很深。

《看不见的枕边人》剧照.jpg

  凶手让人意想不到,除了悬念迭起的设定,也离不来演员的表演功底。在这部聚焦女性安全隐患的话题影片中,凶手头戴面具,一直出现在看不见的角落,但每一次现身又极具爆发力。其中有一场戏,沈亦桢与王谷在激烈对峙。王谷掐着沈亦桢的脖子,而沈亦桢在拼命挣扎,用刘雅瑟的话说,这是一场“他差点把我掐死,我也差点把他踢死”的对手戏,足见两人入戏之深。据了解,为了塑造出坏人形象,开拍前甄子琦就在反复研读剧本、和导演讨论,研究希区柯克悬疑片中的经典反派。采访中提到对角色的看法,甄子琦道:“王谷这个角色对我来讲是一次很大的挑战。他不是人们印象中的坏人,不是靠刀疤脸来展现凶神恶煞。他敏感、甚至看起来有些唯唯诺诺,但却有暴力倾向。根源出在心理,这就要从眼神、动作等细节之处展现。”

《看不见的枕边人》剧照1.jpg

  很多人认识甄子琦是剧版《快把我哥带走》中的孙彬彬。作为“校园扛把子”的他,个性傲娇自大,梳着油头带着一众小弟,每每出场都气场十足。甄子琦青春阳光,外形条件优越,纵然饰演的是王谷这样的恶魔,但仍有网友赞其“侧颜帅气”。私下的他更喜欢运动健身,举铁也是生活日常。颜值在线不懈努力,看好这样的新生代演员,期待甄子琦能带来更多独具个性的新鲜角色。

甄子琦.jpg

甄子琦写真.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甄子琦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