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彭静《极恶不赦》顺利杀青 饰演女二红妮为爱舍命

2020-04-26 11:19:3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演员彭静新拍摄的电影《极恶不赦》在呼伦贝尔顺利杀青。

   1.jpg

  近日,演员彭静新拍摄的电影《极恶不赦》在呼伦贝尔顺利杀青。该影片由涂们导演亲自执导,总制片人胡凯,制片人赵晏明,联合制片人关鹏共同打造,吕星辰、彭静等主演,该影片是一部充满忠诚和勇敢的正能量故事。

2.jpg

  电影《极恶不赦》是以阿荣旗历史上的一个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在清朝末年,兵荒马乱、战争四起,江东驿站接到了一项护送赐银的生死速递任务,然而还没出发就传来大清帝国灭亡的消息,一路上,危机四伏、险象环生,最终完成了末代王朝最后使命。影片中,演员彭静饰演红妮一角,乱世之中嫁给了一位不争气的男人,两人以骗钱为生,直到有一次遇到土匪,红妮(彭静饰)在爱情面前勇敢坦荡,不顾一切得为爱舍命,她将角色细微的情绪转变演绎的非常到位,为了这样一个人而舍命不禁让人唏嘘和惋惜。

3.jpg

  据悉,彭静近年来一直在拍摄新作品,2019年拍摄了电视剧《独臂悍将》与著名演员富大龙搭档,饰演女二陈二妹;参与了吕行导演的电视剧《我是真的爱你》与刘涛杜淳搭档,饰演艾米。彭静至今塑造的各类角色都带给了大家很多惊喜,相信电影《极恶不赦》中,彭静饰演的红妮也会带给大家新的感受,一起期待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彭静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