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赵文卓新片《反击》云南开机,首次担任导演强势出击

2020-07-29 17:27: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该片讲述了作为安保专家的陆子明受邀为一场油气厂项目竞标活动提供安全保卫工作却遭到竞争对手的蓄意陷害及同组人员的背叛和恶势力的甩锅

   2020年7月29日,由象山昌星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星力海蓝(上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宁波果仁儿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的时装动作电影《反击》在云南西双版纳举行了开机仪式。导演兼主演赵文卓、制片人于泓波、总策划张力,编剧兼军事顾问甄煜飞、中国电信天翼云VR负责人王浩,主演姜怡伊、火线、陆彭、Diego Dati杰古、帕丽等出席开机仪式,共同见证这部电影开机的重要时刻。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开机现场氛围热烈 高呼“无惧甩锅 绝地反击”

  开机仪式现场氛围热烈,赵文卓黑超墨镜霸气依旧,宣读开机祝词,他坦言:“自己第一次当导演有点兴奋,也有一点些微的紧张,但是兴奋大于紧张,因为各部门已经准备的很充分,因此也让自己信心大增。”

  在大合影环节剧组全员高呼“无惧甩锅,绝地反击”,剧中赵文卓饰演的陆子明频遭竞争对手恶意甩锅,面对种种险境,他将如何在绝境中寻求生机是该片一大看点,同时该口号也是对时下紧张的国际关系的一次有力发声,也表达了导演及剧组全员满腔的爱国情怀。

(导演赵文卓发言)

  (导演赵文卓发言)

(开机仪式图)

  (开机仪式图)

  该片讲述了作为安保专家的陆子明受邀为一场油气厂项目竞标活动提供安全保卫工作却遭到竞争对手的蓄意陷害及同组人员的背叛和恶势力的甩锅,陆子明为自证清白,查找事件真相,上演惊险刺激的丛林大追逐,绝地反击的故事。想必凭藉丰富的动作影片拍摄经验,再加上事无巨细事必躬亲的劲头,他的导演处女作电影《反击》定能在这个影视寒冬带来一团热火。

(概念海报)

  (概念海报)

  赵文卓首担导演 事无巨细亲历亲为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演员的赵文卓,在荧幕上拥有众多经典硬汉形象,也是公认的动作巨星,而该片《反击》是赵文卓首次担任导演的动作电影,他表示一直有在为转型导演做准备,为了筹备这部新片有时一个人身兼数职,除了导演,还全程和编剧、动作指导一起探讨完善剧本。据了解,整个剧组的前期筹备也做了精细规划,从演员逐一定妆、多次剧本围读、主创技术复景、演员军事化训练到开机前最后一天的集体研讨会,每一个环节赵导都要逐一确认,一场戏一场戏对,不容许任何一个小问题的存在。勘景途中、车里与主创一路探讨剧本细节,纵使山路险峻,也一刻不停歇,大到现场每一个狙击位、现场道具布置的点位,小到一双袜子如何使用都要一再确认,严抓每一个拍摄细节,精益求精,只为打磨出更优质的内容。

(开机仪式图)

  (开机仪式图)

(开机仪式图)

  (开机仪式图)

  为了充分展现剧本中高能追逐戏的剧情,导演赵文卓携主创团队一个月前就在西双版纳、舟山等多地实地勘景,从市内到丛林走遍每一个场景,最终重点戏份的场景西双版纳林冠茂密的热带雨林征服了摄制组,导演希望通过最原始、植被繁茂的丛林场景结合精彩绝伦的打斗戏份让观众感受到剧情的刺激和场面的震撼。

热带雨林勘景

  热带雨林勘景

热带雨林勘景

  热带雨林勘景

  高配置团队 打造精品时装动作戏

  为了打造这部精品热血动作电影,赵文卓请来了业内专业人士共同创作。影片为了渲染最极致的视觉效果,将在动作设计、场景搭建、服装造型设计上都狠下功夫,将会涵盖丛林逃生、海上游艇追击、街道枪战等高密度动作戏,且在动作设计上更为惊险刺激,让影片的可看度和期待值直线飙升。

制片人于泓波

  制片人于泓波

总策划张力

  总策划张力

中国电信天翼云VR负责人王浩

  中国电信天翼云VR负责人王浩

  据悉,制片人于泓波曾是电影《张震讲故事》、《黑暗中的救赎》、《死亡邮件》、《纹身》的制片人,总策划张力是业内资深营销策划师,曾获中国广告长城奖金奖、24届中国国际广告节“中国杰出广告人”等众多营销大奖,参与策划了热门IP《澳门往事》、《机器男友》等多部热门电影。邀请的武术指导、摄影指导、美术指导等皆是参与大制作在影视行业经验丰富的幕后主创,为影片品质提供了有力保障。如此高实力高配置的制作阵容,相信定能够给观众和动作片忠实粉带来更多惊喜。

  更为惊喜的是,本次开机仪式,电影《反击》首次尝试5G+VR技术,让广大影迷能够身临其境地实时直击开机仪式现场,与电影主创“面对面”。届时,中国电信天翼云VR将作为独家VR直播平台,用VR镜头全程记录和全方位演示电影制作中更多幕后精彩花絮,全面助力《反击》宣发,这不仅成为了国内电影5G+VR的首次碰撞,也开启了5G时代影视宣发的新方式,让《反击》更加值得期待!

(剧组大合影)

  (剧组大合影)

(剧组大合影)

  (剧组大合影)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赵文卓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