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黄飞鸿之南北英雄》参展国际奇幻电影节 赵文卓“一代宗师”形象登陆北美

2018-07-09 15:55: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黄飞鸿之南北英雄》是著名功夫影星赵文卓继《黄飞鸿之龙城歼霸》后,时隔26年再次出演黄飞鸿一角。

   《黄飞鸿之南北英雄》海报.jpg

  由爱奇艺发行、赵文卓出品、监制并领衔主演的电影《黄飞鸿之南北英雄》,于近日获选为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国际奇幻电影节参展项目,并将于2018年7月14日进行北美首映。据悉,《黄飞鸿之南北英雄》由著名功夫影星赵文卓出品、监制并领衔主演,青年导演林珍钊执导,香港演员唐文龙特邀出演,青年演员维妮、李璐兵、陈辰、李炳渊、魏小欢、许政国、丹尼斯等人联袂主演的影视作品。

  爱奇艺上线后成绩斐然 北美首映亮相蒙特利尔

  《黄飞鸿之南北英雄》是著名功夫影星赵文卓继《黄飞鸿之龙城歼霸》后,时隔26年再次出演黄飞鸿一角。据悉,《黄飞鸿之南北英雄》于2018年5月18日登陆了爱奇艺平台,上线28小时就突破了千万大关,上线6天点击量突破3000万,同时还得到了《人民日报》、《环球时报》等媒体的大力推荐。影片讲述了晚清时期内忧外患、民不聊生,黄飞鸿面对列强的压迫,依旧弘扬中国文化,保护民族信仰,揭穿外来者阴谋的故事。

《黄飞鸿之南北英雄》漫版海报.jpg

  近日,由爱奇艺发行, 北京淘梦、万奇影视、众乐乐影视出品,精鹰影业、创维酷开文化、辉黄文化、故事王国联合出品的《黄飞鸿之南北英雄》获选为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国际奇幻电影节参展项目, 将于2018年7月14日进行北美首映。国际奇幻电影节在加拿大蒙特利尔举行, 自1996年起展出北美及海外具风格的类型片电影作品, 被誉为北美地区规模最大的类型片影展, 不少欧美及亚洲大片更选择透过影展进行全球首映。本届参展项目还有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曼蒂Mandy》等.

  优质内容助力北美发行 精彩续作值得期待

  据悉,《黄飞鸿之南北英雄》的北美地区版权已经被发行商Well Go USA预购,在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奇幻国际电影节首映结束后,影片将透过各主流平台于北美正式发行。《黄飞鸿之南北英雄》作为“黄飞鸿”系列电影的第一部,在赢得市场认可的同时,也收获了良好的观众口碑。不俗的影片内容,是影片能够走向全球市场的重要助力。

影片《黄飞鸿之怒海雄风》精彩剧照.jpg

  此外,“黄飞鸿”系列电影的第二部《黄飞鸿之怒海雄风》已于近日在横店杀青,《黄飞鸿之怒海雄风》由出品人、总监制、领衔主演赵文卓携手导演麦子善、特邀主演母其弥雅、青年演员维妮、李璐兵、陈辰、魏小欢等人出演,将清末民初武师黄飞鸿的命运,与激流飘荡的时代变革更紧密的结合,展现中国人骨子里一脉相承的爱国情怀。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