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邓恩熙获最受传媒关注新人女演员 《少女佳禾》演绎倔强青春

2020-08-03 09:31: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00后演员邓恩熙凭借在电影《少女佳禾》中的精彩表演获“最受传媒关注新人女演员”荣誉。

   邓恩熙《少女佳禾》饰李佳禾.jpg

  7月31日晚,第二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单元闭幕仪式正式举行,00后演员邓恩熙凭借在电影《少女佳禾》中的精彩表演获“最受传媒关注新人女演员”荣誉。

  邓恩熙收获首个电影类奖项 《少女佳禾》演技获肯定

  电影《少女佳禾》是邓恩熙12岁时拍摄的首部女主电影,讲述了普通单亲少女李佳禾冲破逆境,勇敢成长的故事。虽然年纪尚小,邓恩熙对角色的理解和认知已经非常深刻,她曾在采访中表示:“少女佳禾倔强得像一只小牛,也像一只刺猬,把自己给包裹起来,不想让人接近。”在影片中,邓恩熙用自然生动的演技将佳禾的倔强坚强演绎得深入人心。

  组委会对邓恩熙在影片中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佳禾是少女邓恩熙遇到的一个人物,一次机缘。佳禾焦虑挣扎搏斗的时候,恩熙是表现者;佳禾观察判断理解的时候,恩熙是叙述者。新人就此成为后浪。”对于此次获得个人首个电影类奖项,邓恩熙也表示:“很开心也很激动,我觉得这是对新人演员的肯定,我会带着这份肯定一直努力下去,一直保持着一颗谦虚、真诚、勇敢的心,继续做我一直喜爱、热爱的事情。”

  邓恩熙突破自我踏实表演 少年演员备受期待

  作为00后新生代演员,邓恩熙一直踏实磨练演技,在多部影视作品中都有精彩表现。无论是《嫌疑人X的献身》里的陈晓欣,《你好,之华》里的少年之南,《无名之辈》里的马依依,还是入选了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的《风平浪静》里的万小宁,邓恩熙不断挑战自我,尝试演绎不同角色,给观众带来了无数惊喜。

  据悉,由邓恩熙主演的电影《快把我2哥带走》已于近日杀青,邓恩熙在影片中饰演可爱温暖的妹妹杨听雨。

  2018年出道至今,短短三年时间内,邓恩熙在表演方面展现出巨大潜质和发展潜力,表演之路走得踏实又稳定。相信邓恩熙未来会继续创造更多精彩,一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邓恩熙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