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黄山《迷毒之天命圈》热映 用演技为角色赋能

2020-08-05 10:18: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此部影片依旧由青年演员黄山、梅洋、麦文杰等担纲主演,黄山在片中饰演的杨昊再一次给到观众惊喜。

  1.jpg

  8月4日,企鹅影视,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北京传开视界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瑞熙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刑侦悬疑类电影《迷毒之天命圈》独家登陆腾讯视频,数小时内播放量就已突破360万次。此部影片依旧由青年演员黄山、梅洋、麦文杰等担纲主演,黄山在片中饰演的杨昊再一次给到观众惊喜。

2.jpg

  《迷毒之天命圈》延续了前一部《迷毒之无足鸟》的情节设计和线索,讲述了在得知罗队殉职的消息后决定痛改前非的杨昊(黄山 饰)与齐麟(梅洋 饰)携手,深入毒巢内部展开卧底行动,最终彻底查明并端掉新出现在江城市的贩毒团伙的故事。在同一个角色身上,要体现出“好”与“坏”截然相反的两个面,对演员的演技的要求十分自然非常高。对此,在问及黄山是否会担心角色完整度的问题时,他非常诚恳的回答道:“我会尽我所能,去将我对这个人物的理解呈现出来,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据了解,黄山在拿到人物小传和剧本后做了大量的功课,他通过对角色细致入微的解读分析,不断打破自己对角色的理解再重组,凭借多年表演经验的沉淀,最终为观众交出了一份可以说是相当精彩的答卷。有观众评价:“杨昊这个角色的演员真的演得太好了!尤其是从幡然醒悟到自我救赎的这个过程,每一个转折点的情绪都抓得好稳,他把人物从坏到好、从内到外的变化演绎得层次分明,给人感觉很真实,情绪的收放也很抓心,最后他在罗队墓碑前死掉那一段太赚眼泪了。”

  虽然杨昊已经下线,但黄山一步一个脚印向前的步伐从未停止。目前他正在西藏拍摄的《雪线》,而待播作品《突围》相信也将很快和大家见面。不一样的角色,不一样的精彩,相信黄山会有更多的惊喜,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黄山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