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翠狐戏夫》上线热播 陈子由先婚后爱痴情演绎人妖殊途

2020-08-24 11:18: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青年演员陈子由主演的电影聊斋系列之《翠狐戏夫》上线热播后,收获诸多好评。

   陈子由1.jpg

  青年演员陈子由主演的电影聊斋系列之《翠狐戏夫》上线热播后,收获诸多好评。这部人妖之恋的电影不但保留了《聊斋志异》的精髓,适当添加的喜剧元素,更是为观众打造了一种轻松愉悦的观影氛围。

陈子由2.jpg

  电影《翠狐戏夫》中狐女小翠(黄婷婷饰)和王元丰(陈子由饰)两人从美好的相遇相识,到“先婚后爱”的相知相爱,玩闹日常,有着多个让人欢乐的喜剧片段,简单又快乐。同时两人在对方遇到危险的时刻,面对爱情不惜一切、奋不顾身保护彼此的画面,更是频频触发观众的泪点,为之动容。影片新颖而富有创意的剧情设定,不但展现出了对于“人妖殊途”的惋惜,同时也表达出了人世间情感的真挚美好。

陈子由3.jpg

陈子由4.jpg

  影片中,陈子由将王元丰的呆傻痴萌,善良护妻的一面演绎的淋漓尽致,同时又将王元丰智力恢复正常后儒雅干练、知书达理的个性展露无遗,一人分饰二种人物性格,着实考验演技。《翠狐戏夫》中翠丰CP相爱却终不能相见并以悲情告终,既有笑点又有泪点的全新剧情,值得观众回味。

陈子由5.jpg

陈子由6.jpg

  陈子由在主演的另一部聊斋系列之《白狐青凤》电影中,饰演为爱执着、满腹经纶一心报国的正直书生耿去病,再度挑战经典,解锁全新角色的陈子由,精彩演绎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子由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