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重生小确幸》定档10月31日,奇幻暖心故事即将上演!

2020-10-12 10:50: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意大利爱情喜剧片《重生小确幸》正式定档10月31日全国公映,并发布一款定档海报。

   1.主海报.jpg

  今日,意大利爱情喜剧片《重生小确幸》正式定档10月31日全国公映,并发布一款定档海报。在该海报中,男女主彼此相拥,双眼对视充满绵绵爱意,让人忍不住期待他们将会发生一段怎样的动人爱情故事?男主背后的光影设计契合“重生”奇遇记主题,他能否如愿陪着爱人度过最后的时光?一切谜底即将在影院揭晓!

2.剧照.jpg

  影片开拍之初便备受关注,在海外上映时更大获好评。作为近年来少见的意式爱情喜剧,《重生小确幸》是2019年意大利同期上映本土电影票房冠军,强大的票房号召力体现了影片所带来的感动与力量。据悉,该片导演达尼内·卢克蒂是意大利大卫奖获得者;男一号皮弗不仅是一名优秀演员,还曾斩获意大利电影银丝带奖最佳导演奖;女一号托妮更是凭借《重生小确幸》获得意大利电影银丝带奖最佳女主提名。强大的制作班底为影片的质量保驾护航,一段奇幻喜剧旅程即将上演。

3.剧照.jpg

  影片讲述了男主角保罗因一场车祸意外身亡,却意外获得重返人间机会,在“天使”的陪伴下,他必须在1小时32分钟之内安排处理好他所认为最重要的事情——这是一段奇妙有趣、温暖治愈并带有奇幻色彩的故事。据悉,影片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和译制,霍尔果斯佰安影业有限公司协助推广。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重生小确幸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